close


話說咪因為想要在公證前美麗一下,所以今天咪就自己跑去住家附近的美甲沙龍做指甲囉!其實咪現在就開始用指腹敲敲打打鍵盤,但是覺得超不習慣的啦!剛剛洗頭的時候,也都覺得用指腹抓頭皮也很怪,那個雙手好像不是我自己的,哈!長這麼大以來,咪是第一次做指甲啦!以前在台灣最多就是去我家附近三溫暖附設的沙龍裡,做臉跟兼修指甲而已,因為懶惰咪向來很懶得花時間在指甲上,我喜歡把指甲剪得短短地,因為會怕細菌藏在指甲裡,這樣要擠粉刺或痘痘呢!總覺得好像不太衛生,還有就是雖然擦指甲油很漂亮,但是喔!擦了又要卸,也很麻煩,不然長時間不卸指甲油的話,指甲不僅會變得黃黃的,也會很脆弱,色澤不美,反正留指甲也超不方便做事呢!以前就很佩服愛美的同事,如何用美的不得了的水晶指甲快速地key in!現在自己慢慢體會到ㄌ我可能還要花一段時間適應呢!不過呢!美國的水晶指甲是走法式指甲風,台灣的水晶指甲沙龍是比較偏日風也多花樣,都會有很多款設計,又是果凍指甲,還有加bling bling水鑽,與加彩繪小花小珍珠或是有的沒的,等下次回台灣再好好玩一玩,這就是咪今天去做指甲的Nail world店家外觀,其實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店家呢!


 


 這是店內,裡面有很多太太感覺的熟女跑去做指甲囉!店內的服務人員都是越南 


 姑娘來的~ ~


 


咪今天就躺在這專業的修指甲按摩椅上做腳指甲,很好玩喔!咪就開始玩這把按摩椅享受馬殺雞樂趣,雙腳則泡在放一種淡綠色的溫水裡面!


 


 做完法式水晶指甲啦!等指甲乾同時,無聊咪開始玩自拍,雙手沒辦法同時上相,就照個意思意思


 


 晶晶亮亮的剔透感,還不賴ㄟ哈!順便看咪的奶油桂花手其實偶也是鹹豬手ㄟ


 好色咪以前很愛偷摸我的好友們



 



這是在我家游泳池當背景拍的,因為咪覺得波光粼粼的蔚藍水面亂美的呢!可是手怎米看起來紋路很多ㄚ失策~~


 


這是我的腳甲子~!其實喔!我覺得服務咪的小姐喔!做的不好ㄟ因為喔!我覺得她不夠認真啦!幫咪做的時候還給我東張西望呢!一邊也很大聲地用越南語在那邊~~”哪哪哪..達達達地用扁扁的鴨子聲跟她其他同事對話~咪本來還以為她泰國來的呢!原來泰文跟越南語感覺有點像ㄟ


 


不過做到最後,咪其實有個疑問呢!怎麼美國的水晶指甲都沒幫客人修剪指甲先呢!還好我在家已先自行稍微修過ㄌ但是很醜呢!哪位姑娘知道答案的話,請告訴咪喔!這樣我下次就知道,是不是要自己先在家剪完指甲再去做指甲囉!下次咪想做變化多一點的指甲彩繪哈哈!!明天咪的Honey要回來ㄌ真開心呢!下午再去修剪咪的三千煩惱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