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先提前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12月是咪一年最愛的月份啦!

因為覺得超有過節氣氛的呢!

隨著一年即將過去,心中也會有些許期許~

總會希望新的ㄧ年會過得更好嚕!


好一陣子沒上來發文嚕!其實也是因為懶~哈!


還有因為經營代購也花掉咪一些時間嚕!^^"

但是這個小格,咪還是會三不五時上來跟大家聊聊天嚕!

經營部落格以來咪也很高興在上面認識不少朋友,

這也是很意外的收穫呢!

因為本來以為來美國後可能會無聊到悶死~但是很高興經由這個格

認識一些LA的好姊妹們呢!讓咪相當相當就感心啦!我愛妳們啦!

此外,前陣子因為很愛玩臉書的遊戲,也占掉一些時間,但是最近咪沒那米沉迷嚕!

可能因為也有點玩膩嚕!所以最近我有開始在噗浪plurk喔~但是人氣不太旺@@

噗的朋友沒有很多就是ㄌ有噗的朋友記得加咪喔只要加入CutieMi就是我啦!

這一週LA也很難得的下起雨來,我很喜歡聽到雨聲滴答滴答的敲打玻璃聲感覺~

也讓咪想到很愛下冬雨的台北~~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你們好嗎?我也好想念妳們喔!

還有也很想念台灣的美食~特別是冬天的那些羊肉爐、薑母鴨、有鴨血的麻辣鍋~~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吃喔!)XXDDD

此外,最近咪迷上兩部影集也想跟大家推推一下嚕!

第一部是醜女貝蒂



這部影集真的很好看ㄟ喜歡時尚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故事的角度其實跟穿著Prada的惡魔有點類似~

但是裡面延伸出更多讓人很拍案叫絕的劇情呢!

可能很多人看到女主角不漂亮就不想看嚕!

但是當你一旦接觸Betty這個角色,我覺得你就會喜歡上她的正直跟勇敢呢!

另外戲裡面也常常會有如貝克漢老婆或是如琳賽蘿涵~等知名大牌藝人串場喔!



裡面飾演惡魔上司的Vanessa Williams,其實是前美國小姐嚕!

但是後來因為裸照事件,而被丟棄后冠,但是她後來很努力的又憑一首Save the best for last而竄紅喔!

她在裡面真的演的超好啦!把哪個精明幹練,又相當狡詐的女魔頭上司演得入木三分呢!

總之這部影集真的相當好看呢!咪給予五顆星喔!


真實的Betty長的還不錯ㄚ跟戲裡面的角色差粉多呢!



另外這部Desperate Housewives 慾望師奶,咪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嚕!

我是最近才愛上這部片呢!覺得這部戲的劇情也很棒呢!

這部戲其實是講述已婚女人的痛苦與掙扎,有些人是在愛情裡,有些人則是在事業跟家庭中,

或是與子女的關係方面,有不同的矛盾跟衝突,說實話其實很貼近生活呢!

難怪這部戲引起很多共鳴呢!

咪也是強力推推推喔!

接下來咪來發一下勸敗文嚕!ㄎㄎ

話說前陣子是Black Friday,那陣子真的也超好買呢!

很多東西都大打折呢!

不過咪都沒有本人示範照啦!因為太懶~都沒好好照ㄟ請大家包容一下喔!



超可愛吧!


首先當下被燒到的是這雙黑色的Coach娃娃鞋啦!

一看到哪個蝴蝶結我就愛上她ㄌ呢!

很高興有折扣入手喔!

因為網站上都沒貨啦!

咪就一家一家打去問嚕!

總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啦!

所以我覺得自己真的有蜈蚣病的心態,

明明娃娃鞋都長得差不多,自己也買不少雙嚕!

但是真的很實穿啦!

另外還有桃紅色的喔!



另外這件J.crew毛衣也是咪剛剛下手的嚕!

但是我發現其實穿XS就可以嚕!所以剛剛又退回去換Size^^
也是官網七折買的喔!



另外呢!最高興的就是咪買到我超愛超愛的白色羽絨衣嚕!

其實這是abercrombie也就是A&F的童裝喔!超級輕的啦!

基本上亞洲女生骨架都小一點,所以穿她家的童裝XL號就剛剛好啦!

重點是比大人的便宜很多呢!



另外呢!這件牛仔褲7 for all mankind也是趁官網七折買的喔!


它家的褲子其實不打折的話,真的是有點買不下去啦!

而且這款A pocket的款式是非常受歡迎的系列呢!

屁屁後面有個A標記,是屬於有點喇叭的褲型~



所以咪當天等到晚上十二點開始打折時就守在電腦前敲敲鍵盤買嚕!





這兩位麻豆示範的也是A pocket的褲型喔!

水果日報上報導這件褲子要一萬多元,

米國那有哪米貴啦!誇張的咧~~

但是現在問題來ㄌ咪不是麻豆身材ㄟ我只是普通的麻瓜ㄟ

第一次在網站上買牛仔褲才發現~天ㄚ有夠長啦!

誰可以告訴我LA這邊有好的修改師呢!

不然我就要等到回台灣去修改嚕!@@

祝大家週末愉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