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現在已經25周嚕!也就是六個多月嚕!


其實說實話很多路人真的都看不出來我懷孕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男孩的關係,肚子比較尖尖點~


不過最近體重已經直線上升中~害我嚇到ㄟ現在已經重ㄌ快十公斤啦!


害我現在又要開始控制飲食嚕!可能周末這兩天吃太好~澱粉又不小心吃太多><


最近也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害我又開始常常頭痛加頭昏ㄌ


白天也不太敢出門呢!稍微曬到太陽一熱~然後進去MALL裡面吹個冷氣~


頭就開始痛ㄌ連那個伊聖詩精油棒一條,咪三天內就可以擦完ㄌ夠可怕吧!


所以咪一直祈求老天爺希望讓我生產後~頭痛就速速離去啦!


上上周跟好友出去SAN DIEGO玩嚕!^^也很開心~懷孕以來我已經悶太久ㄌ



這張是大肚婆近來的樣子^^"


話說懷孕穿長洋裝好舒服喔!很感謝好友幫咪從台灣帶幾件美麗又舒服的長洋裝回來呢!


這個超涼快又通風啦!


不過懷孕後因為胸部變得很可怕~之前買的Nolita孕婦裝呢!


一次都沒穿過就塞不下啦!嗚嗚嗚~~~真是浪費我的銀子啦!


所以我現在真的也不太敢再買一些衣服嚕!逛街時超沒FEEL啦~


不過咪都還沒開始物色嬰兒用品呢!還有媽媽包ㄚ嬰兒推車等等~


不過這些都還很容易買嚕!咪大概心裡也有個底~只是最近天氣熱加上人一直處於懶洋洋&頭昏狀態~


做很多事真的都提不太起勁就是嚕!


另外現在的腳掌也跟豬蹄沒兩樣ㄟ哈哈!偶爾啦!


比較會水腫就是嚕!所以咪也會常灌水~之前煮過一次無糖紅豆水~好像是有點用嚕!


不過也很懶得煮~所以咪還是以灌水為主嚕!


老實說,換個角度想呢!其實懷孕以來咪還算幸運啦!


害喜也沒太嚴重,就是會有偏頭痛情況這樣子,一點點水腫嚕!


還是很謝謝老天爺啦!其他大致上都還算平安嚕!所以也希望後期一樣可以這樣順遂嚕!


不過最近真的要開始忌口~決定一餐吃澱粉就好嚕!


還有甜食也要少吃點嚕!因為要驗妊娠糖尿病嚕!就是明天啦~


希望沒事呢!醫生已經先丟給咪一瓶很像橘子水的東西嚕!


說明天看診前一個小時先喝掉嚕!我想哪就是葡萄糖吧!


聽說味道很像芬達汽水ㄇ



另外呢!咪要來推薦一下這個孕期時真的不錯用的小幫手嚕!


就是這個孕婦枕頭呢!


咪買的是這種~有點像半月型的枕頭~(半條蟲)


因為事哈比人身材~所以咪覺得這一款枕頭的大小對我來說還挺剛好的嚕!


而且好友跟咪說這個以後也可以把它拿來當做給小孩餵ㄋㄟㄋㄟ的護枕嚕!也是一舉兩得呢!


缺點就是夏天有點熱~其實常常被我半夜不知道就踢飛ㄌ哈!



另外還有這種長長的一條蟲型枕頭~我想可能適合身高高一點的孕婦吧!


感覺也很舒服呢!



還有一種更簡單一點的小枕頭嚕!


這個就是直接墊在孕婦的肚子下面就搞定啦!



所以米國真的好多這種孕婦用品喔!


咪覺得孕媽咪們可以去買一個適合自己的來用用看喔!


懷孕其實也可以很輕鬆啦!就是要善加利用這些USEFUL的小幫手,


我想每個媽咪都可以很輕鬆愉快的度過整個孕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