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上來寫格子可能很多人以為咪生ㄌ嘻嘻~

很快喔!這週咪已經三十五週嚕!再沒幾週就要生ㄌㄟ

也開始很多朋友問咪緊不緊張ㄚ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嚕!

老實說我個人是傾向自然產嚕!然後打無痛分娩嚕!

其實各有優缺點啦!自然產可能會痛很多個小時~但是想到傷口會恢復比較快^^"

所以我比較希望是先苦後甘啦!因為聽說剖腹產後的撕裂傷也是挺痛的嚕!

所以我想還是自然生好ㄌ不過我最怕的就是先痛幾十個小時要自然產~最後因為種種因素

(比如小孩太大生不出來之類的)最後還是開刀@@~~這樣不就痛死ㄌㄇ等於痛兩次ㄟ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跟寳寶產前教育嚕!希望他可以讓馬麻安全又不會太痛的生下他~~嘻嘻!

我最羨慕哪種孕婦生小孩就跟敷雞蛋一樣~ㄅㄨ一下就出來ㄌ所以可能還是多動動吧!

不過真的也很懶~~有時候天氣熱真的也很懶得動ㄟ

另外最近也開始研究產後要如何減肥嚕!因為咪現在大概也胖ㄌ十三、四公斤左右嚕!

真的不想再胖下去啦!所以咪希望可以有充足的奶水給寶寶~餵母奶聽說就是消耗五百卡路里嚕!

還有最近開始去上一些育兒課程跟參觀要生產的醫院嚕!發現大家都很提倡鼓勵餵母奶呢!

所以希望在餵母奶+塑腹帶+骨盆帶的幫助下,可以迅速恢復身材嚕!當然飲食也要控制啦!

可能澱粉跟糖就真的不能吃多~都吃五穀雜糧跟湯湯水水嚕!這次產後咪有請專業的到府月嫂

幫咪坐月子啦!因為希望可以從專業的月嫂身上學習到帶寶寶的技巧嚕!讓笨手笨腳的咪在坐月子期間

也可以好好休息嚕!

來瞧瞧咪的肚肚現在有多大嚕!這個是八月份去OC county fair時照的嚕!



竟然有朋友說感覺我胸部縮水ㄟ哈哈!其實並沒有嚕!角度跟衣服關係啦!







每年一次的OC county fair其實挺熱鬧的嚕!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攜家帶眷來玩嚕!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嚕!有好吃的東西跟好玩的遊樂設施~~以後咪再帶小朋友來



有感覺我有媽媽的味道ㄌㄇ?臉圓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兩周好像肚子又大一點嚕!
現在常常看到寶寶像魚一樣的在肚子裡游來游去~

真得很奇妙ㄟ摸一摸他~感覺應該是腳ㄚ子吧!拍拍他跟他說話~好像也可以跟你回答一樣呢!

有時候晚上咪要睡覺啦!寶寶還在動時我就會拍拍肚肚跟他說~馬麻要睡覺ㄌ你也趕快乖乖睡喔!

很神奇的就是他馬上就不動ㄌ所以咪相信胎教是有用的嚕!

現在要開始努力多K育兒書嚕!之前買ㄌ本"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我覺得裡面有些資訊還不錯呢!

不過就是見仁見智啦!可能有些媽咪會覺得不見得適用在每個寶寶身上嚕!另外咪還有買"親密育兒百科"

上下這兩本也是要請咪媽幫咪扛過來嚕!

最近很乖~都沒有亂買,來介紹一下咪最近研究很久的新玩具~iPhone 4



說實話我對3c的東西真的沒有太多的耐性研究嚕!

不過很難得這台我研究很多天喔!

提供一個教學網站,請點選這裡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喔!對於初學者很有幫助呢!

另外最近看到好多格友的生火文章關於clarisonic 洗臉刷的介紹~

看ㄌ咪超心動啦!所以咪也下手買ㄌclarisonic pro這台機型嚕!

貨還沒收到嚕!等咪用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嚕!因為聽說洗ㄌ

毛孔會縮小很多,臉會非常乾淨ㄟ話說咪毛孔真的向來都很大~

所以聽到可以縮小毛孔的機器就超心動啦!




寫一寫~不知不覺也下午兩點多嚕!哪咪要去睡午覺啦!

現在吃跟睡就是咪的生活嚕!這跟豬豬沒兩樣吧

咪很珍惜現在的日子呢!以後寶寶出生後可能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會遙遙無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