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關ㄌ一個月後~咪終於出關啦!有夠開心的說@@~~


坐月子真的有夠悶啦!媽ㄚ咪本來就很好動的人,足足一個月都在家真的快把我憋壞ㄌ><

也很高興咪媽在我身邊陪我,所以也讓咪很輕鬆的坐好月子呢!還是自己的媽咪最好啦!

現在有時候想想在台灣上班的生活喔!其實我很想念ㄟ人真的很犯賤啦!

以前當辛苦的上班族時很想逃離這樣的生活呢!

但是一來美國兩年多喔!我已經好想念好想念上班還有跟朋友三不五時就聊天聚會的日子呢!

所以咪心想以後一定要再回歸上班族的生活吧!

但是現在應該有BB後會先在家乖乖帶小孩嚕!(起碼撐到一兩歲吧!)ㄎㄎ

不然就兼差繼續做做其他副業嚕!


不過帶小孩真的好忙又累喔!其實都是咪媽在帶拉!我是在旁邊實習ㄟ

想到以後一個人白天帶的話我現在已經開始頭皮發麻加一個頭兩個大ㄟ!

所以咪硬是ㄠ咪媽多待久一點,但是咪媽在這邊也很可憐啦!生活機能方面她完全不太適應呢!

加上咪因為也沒太多機會一直練車開車嚕!(所以技術也很爛,沒辦法帶她趴趴走嚕!)

不過咪媽甘之如飴啦!因為現在有小金孫在嚕!



不過到時候真的要請教很多媽咪們如何做好時間管理呢!

我覺得帶小孩喔!一下子真的好多突如其來的狀況呢!

每天就是在擠奶中~換尿片~餵奶中度過ㄌ真的瑣事超多啦!

而且都悶在家裡ㄟ所以我覺得當媽咪真的很偉大啦!

雖然說現階段只是過渡期呢!咪都是這樣安慰自己啦!

但是我希望看著小孩健康平安長大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啦!




對ㄌ講到擠奶部分呢!咪的奶水呢!目前是每邊各有5 oz的潛力ㄌ

所以BB還算吃的飽啦!多的咪就放到冷凍庫去嚕!而且也會溢乳ㄟ

常常都弄的衣服黏黏的呢!所以在家也要穿nursing bra才可以@@~~

因為我除ㄌ用電動擠奶器之外呢!


偶爾也把BB抓來親餵呢!一開始BB本來不肯吸允我的乳頭呢!

這兩週開始抓來餵之後就有開始吃ㄌ一開始咪真的超感動啦!

但是後來發現親餵真的也粉花時間就是ㄌ而且也不知道小孩吃多少就是嚕!

所以我還是改用瓶餵比較好掌控嚕!

不過半夜爬起來擠奶真的有夠累啦~往往都爬不起來ㄟ

所以咪現在大約都是4~5個小時擠一次奶就是嚕!

我算是比較偷懶的媽咪嚕!



媽咪我要吃ㄋㄟㄋㄟ啦~~

至於體重方面嘛~咪一共胖ㄌ十五公斤(大約是37磅嚕)目前只差四公斤就可以恢復產後身材啦!

所以希望半年內可以盡快瘦下來ㄌ(所以我要拼命擠奶啦!)噗~~

至於哪些托腹帶跟骨盆帶喔!話說這陣子要努力戴ㄌ因為前陣子太熱拉!

根本綁得受不了呢!而且坐月子一直狂流汗呢!我都覺得自己超臭的啦!

月子期間咪就是用廣和的中藥草包擦擦身體嚕!還有三四天用熱薑水洗頭這樣子~

我真的沒辦法一個月不洗頭ㄟ實在太臭ㄌ而且也很不舒服整個人心情也超差拉!

話說坐完月子當天我就早晚各洗一次澡~洗個過癮說~ㄎㄎ

講到這邊~看看時間我又要去擠奶嚕!哎呀呀~~當媽咪就是這樣ㄚ



以後咪還是有空多上來分享生活近況嚕!

希望也可以不是只聊媽媽經嚕!要開始慢慢置裝嚕!ㄏㄏ

但是現在真的都是看BB的東西就是ㄌ覺得小孩也長得好快喔!

小男生的衣服雖然沒有女生變化多~也算省一些摳摳嚕!

剩下就是媽咪的QUOTA啦!噗~~~

就寢時間到啦~就讓
小Andre跟大家說晚安啦!謝謝大家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