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咪的小寶貝已經兩個月嚕!真的超開心啦!不過這段時間有咪媽陪伴嚕!

所以其實咪都沒有超忙ㄋ!但是帶寶寶真的雜事一堆呢!

除ㄌ每一兩天就要洗寶寶的一大堆衣服、包巾之外!


我看以後可能也不用煮飯ㄌ整理家裡也一週做一次就好ㄌ

所以一想到咪媽月中就要回台嚕!咪已經有點挫著等啦!


這一個月以來的寶寶呢!已經跟剛出生的寶寶有明顯差別嚕!

最明顯的就是會跟大人"咕~咕~咕"的對話呢!聽ㄌ心都酥軟啦!

而且逗他笑也笑的越來越開心喔!互動方面更進一步呢!

話說小Andre一個月初時已經抬頭挺胸嚕!
真的是令我有點嚇一跳呢!

喜歡大人抱直看看周遭的事物嚕!(雖然說咪很納悶他可以看多少咧?)


但是最近比較傷腦筋的就是~這小子白天一放下床就醒~非要大人抱在懷裡入睡ㄟ

可是晚上就不會ㄟ這點咪就很頭大啦!有沒有媽咪可以跟咪介紹好方法的阿?

另外咪是全母奶嚕!所以有感覺到寶寶的肉有變QQ喔!真的好好咬阿!

不過講到擠奶喔!咪真的很懶啦!我半夜根本爬不起來擠ㄟ都拖到早上七點才起床~

胸部已經脹的跟石頭一樣ㄌ所以真的還是要設定鬧鐘才行呢!

還有有寶貝之後呢!真的購物慾望會通通跑到小孩身上ㄟ不過這陣子感恩節咪還是敗ㄌ不少~

不過小孩真的長很快就是ㄌ所以衣服方面咪就手下留情很多嚕!

另外幫他添購一台很可愛的搖籃鞦韆Swing~



本來咪媽還很擔心小孩在上面晃會不會影響到腦袋發育呢!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真的是好幫手ㄟ超好用啦!

有時候要上個洗手間或做其它家事的話,把寶寶放在上面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嚕!

不過小孩也沒辦法在上面玩太久就是嚕!還是要馬麻抱最愛嚕!

另外呢!兩年前買的Sony T10相機也壽終正寢ㄌ本來想買台隨身單眼相機幫貝比拍嚕!

後來想說背小孩東西都挺重的說,也比較符合我的懶人個性,所以還是買ㄌ小桃~~TX9



咪是不太會寫開箱文啦!反正我覺得相機就是輕巧然後拍起來還不賴就OK嚕!

當然還要外型順眼啦!目前這台拍起來的效果呢!我覺得還可以ㄋ而且還有柔膚效果ㄟ真不賴呢!

雖然說iPhone4拍照效果也還不錯嚕!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相機呈現的感覺呢!畫素畫質還是有差就是嚕!

所以這兩個東東都是為ㄌ我心愛的寶貝添購嚕!^^

很多人問咪懷孕一共胖幾公斤呢!其實我有胖到14~15公斤左右喔!

月子餐的湯湯水水倒是挺有用可幫助身材恢復跟消水腫,

不過還有因為還有2.5公斤尚未恢復,牛仔褲也尚未可穿下,

所以咪最近也沒買太多衣服就是ㄌ現在都穿運動服ㄟ@@~

另外也因為胸部大的可怕,很怕買衣服後到時候又不穿也很浪費ㄟ這也是沒有衝動的原因啦!

所以我希望再過陣子就恢復產前的身材嚕:) 對自己說加油咧!

(咪媽附註~等我走保證妳一個人帶小孩馬上瘦XXDDD)

算一算日子也已經快兩年沒回台灣嚕!所以咪希望明年三四月可以回去啦!

不然我就會被除籍ㄌ順便也帶寶貝見見台灣的其他家人~

還有要回去吃東西跟看花博啦!還是台灣好^^

寫一寫也不知不覺快一點嚕!那咪要去睡覺嚕!跟大家說晚安

最後附上我可愛兒子的笑容影片給各位~希望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