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FB嚕!不過這邊還是會過來除除草嚕!因為還是有朋友會賞臉看咪的格呢!

就感心啦很難想像BB已經三個多月啦!咪有種總算撐過來的感覺ㄟ(這種感覺好像有點過早喔!)

現在BB白天已經可以自己好好睡覺啦!也不用咪一直抱在手上呢!這一點我就很高興ㄌ

起碼我有空煮飯~上網~看電視(雖然說時間都很零碎呢!)不過一天很快就這米過ㄌ

~~還有想到BB四個月時就可以回台灣~咪也是超開心的在擬訂我的第二篇養豬計畫ㄟ

不過體重還有一公斤半還沒瘦下來ㄟ所以我還是先努力點吧!對ㄌ回台灣也想讓自己美美的呢!

想要去斑~跟做3D變頻飛梭雷射呢!我要當辣媽啦~



三個多月的變化~~

現在頭抬得很高高喔!會東張西望看ㄚ看~連喝ㄋㄋ時也是呢!非常的調皮ㄟ

有時候喝一瓶奶都要喝上好久><"



還有會翻身喔!不過有時候會突然忘記ㄟ可以感覺到他很努力在翻呢~有時候睡覺時間到時,

還捨不得睡~想要翻過來說@@~~(對ㄌ因為我是給他趴睡啦~)



猜猜媽咪躲在哪裡偷拍ㄚ^^




最喜歡這時候他的笑臉ㄟ就是剛起床的時候~咪會在他耳邊~咕嚕咕嚕的喊著~他就會笑得很開心喔!

一天天看著他長大也很開心呢!真的也挺有成就感的說^^

不過我是懶惰的媽咪嚕!也沒有好好記錄他的成長過程就是ㄌ

但是或多或少會幫他拍拍照~錄錄影片醬子~

不過我現在已經有很多人問我要不要生第二個ㄌ~別開玩笑ㄌ吧!

一個已經夠累ㄌ我很難想像有兩個ㄟ而且接下來當然覺得生女生才好ㄚ

一男一女才嘟嘟好囉!^^但是這個機率也不是很大~所以還是不要輕舉妄動~噗!



準備出門去玩ㄌㄛ~YA~~

話說咪現在已經開始頭大回台灣要準備的東西呢!好像有好多好多喔~也要開始列BB回台購物清單嚕!

行李不知道會不會超重ㄟ因為還要帶car seat, 推車,擠奶器~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的東西呢!

哇靠~這下我可要好好想想嚕!反正床就在台灣準備好~

還有要買寶寶高腳椅~

然後奶瓶消毒鍋也再買一台好ㄌ聽說NAC NAC負離子蒸氣消毒鍋也不錯嚕!


因為咪現在是用Baby zone的紫外線消毒鍋~

這個真的很好用喔!反正通通丟進去就好ㄌ非常的方便ㄟ但是叫我再把它扛回台灣我才不要咧~

雖然說美國的嬰幼兒用品便宜又多花樣^^


不過我覺得唯獨消毒鍋這一塊喔!台灣真的多種選擇ㄟ給台灣拍拍手啦!

建議媽咪們一定要有一台ㄚ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很多媽咪們分享嬰幼兒的好物~咪也會迫不及待買ㄌ試試看呢!

不過都要一步一步來啦~因為真的通通都要買的話都買不完說@@~~

但是感覺很多東西到時候都可以買回台灣用ㄟ哈哈!接下來我要來買蘇菲長頸鹿跟其他固齒器嚕!

還有等到他四個月時~就要來買餐具嚕!還有那個感覺很好玩的BB蔬菜水果泥餵食器~

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想玩說^^
之前看過姑娘跟其他格友分享過~就覺得這個太方便啦!

不管是蔬菜或水果就把它放在洞口壓一壓~


就可以給BB吃ㄟ真的太酷ㄌ我一定要買一支ㄚ^^


還有這支Boon湯匙也是很妙呢這個可以隨身帶著走真的很方便呢!最適合喜歡趴趴走的爸比媽咪啦!



這個放在桌上倘若半途要去接個電話或做其他事情~也不怕弄髒ㄟ真的超方便啦!

哈~還有遊戲墊~這個SKIP*HOP聽說也是很受歡迎喔~



東西不列還好~一列粉多ㄟ@@~~反正還有時間嚕!重點還有回台前要把BB的護照弄好~

回台灣也要順便入籍的資料搞定嚕!所以也有很多瑣事要弄ㄟ一步一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