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深夜一點多,自從有ㄌBB之後呢!這是咪現在每天正常的就寢時刻~

因為我才剛從洗澡間出來,吹完頭髮,才真正有空可以完全RELAX坐在書桌前敲敲打打~

以前在台灣也許是因為工作加班的忙碌,或是跟朋友出去狂歡~唱KTV~夜店淺酌~

才會在此時還不睡覺@@


其實我很佩服職業婦女呢~又要照顧小孩,又要上班,還要做家事~真的超能幹嚕!

所以有個可以幫忙分擔家事的好老公真的很重要呢!我很高興自己嫁對ㄌ人^^

其實咪向來是很個人主義的人~也就是太愛自己ㄌ所以我從前真的是沒有很喜歡小孩拉!

看到別人的小孩也不會主動去玩或是抱那種~不過真的有自己BB後就完全不一樣ㄌ

以前老媽就常跟我說~有BB之後,一個家才算更完整~其實我不是很懂這句話呢!

不過真正自己有ㄌBB後,我終於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涵義ㄌ

朋友問我~咪,妳之前都很愛東奔西跑的ㄟ很難想像妳現在都宅在家ㄟ

這是為何呢!因為有BB後,真的會想全心全意照顧他呢!

就算自己再怎米愛玩~看到他可愛的笑臉,小嘴兒對妳咿咿呀呀的說話時,心都酥軟ㄌ

而且這段時光也就這麼幾年就過ㄌ以後他就會去上學~上班~時間一晃眼就長大ㄌ

現在可以多抱抱他,親親他的時間其實說短也是很短呢!

所以咪很甘之如飴的享受現在的生活呢~

真的是開始當媽咪之後才懂得開始當媽~其實我需要學習的路還很長~

只是心有所感的想寫下這些點點滴滴~

很喜歡跟老公一起看著BB熟睡的紅咚咚臉蛋~

很享受BB偶爾睡在我們床中間的甜蜜時刻~

很愛看著寶貝大口大口吸瓶中的ㄋㄟㄋㄟ~

很喜歡抱抱我的寶貝輕聲細語的唱著兒歌給他聽~

對BB想說的話

媽咪很愛很愛你~~

雖然有一天你會長大,

離開家裡,擁有自己的生活跟家庭,

媽咪還是很開心可以當你的媽咪呢!

目前的我也會認真好好學習做個好媽媽:)

陪伴你一路上漸漸走來,我們對你也許會有很多的擔心跟不捨~

但是爸比媽咪也會一直支持你喔!加油!我的寳貝

媽咪要去睡覺啦~明天繼續伺候我的小祖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