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夢想~就是希望可以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百分百婚禮,也許不需要華服珠寶的點綴,或是氣派奢華的儀式,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跟隨自己所憧憬的方式去一一完成每個過程,在這次籌辦婚禮的過程中,基本上都是咪的老公讓我放手去包辦的,也謝謝他哪麼相信咪,讓我可以自由盡情的揮灑並勾勒出屬於咪的夢想婚禮,雖然咪現在還不敢說自己是婚禮達人ㄌ不過呢!經過這次的婚禮,咪也累積一點點心得ㄌ以後也希望自己可以幫助更多單身友人去解決一些婚禮前的疑難雜症囉!哈!今天咪要為大家揭曉當天的婚禮造型與禮服囉!說到試婚紗當天呢!真的有夠累ㄋ我記得是從下午兩點待到晚上六點多,一整個腿痠到不行ㄚ所以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呢


Anyways, 先來給大家看看咪的白紗囉!這件白紗算是比較新穎的款式呢!全套禮服都縫製ㄌSwarovski水晶花朵呢!



像咪的胸前這朵水晶花朵更是亮晶晶ㄚ這是咪之前素顏在婚紗店試裝的拍的囉!



這是裙擺部份囉!看到水晶花朵朵開ㄌㄇ不過後面其實還不合身啦!所以給大家看個意思~



咪個人很喜歡我跟老公互動的這一張囉!另外手上是蘇菲雅婚紗提供的捧花呢!真的很漂亮呢!



咪的造型很簡單囉!就是簡單的小皇冠囉!頭髮梳得一點點鬆鬆比較自然~



接下來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呢!因為試穿時忘記拍ㄌ哈!所以直接拿婚禮當天的圖片給大家看看囉!這套禮服是鮮黃色的,腰間有很多Bling Bling水晶,整件禮服咪覺得還挺襯膚色的!髮型部分呢!咪的旁邊有一朵美麗的黃色花朵喔!



重點是咪很喜歡新秘幫我後面梳整的盤髮,覺得很嫵媚又動人ㄟ



對ㄌ在這邊咪也要另外謝謝我的婚佈花舞,她特別針對咪的這件鮮黃禮服,並贈送咪很漂亮高雅的粉橘玫瑰手腕花呢!真的是太太太搭配啦!謝謝妳喔!Jasmine




還有咪也要謝謝凱薩琳幫咪的指甲喔!很高興也是因為亮晶晶太太而認識ㄌ妳咪真的很愛妳的作品ㄚ這是咪當天的水晶指甲甲片,也是婚禮前一天請她幫咪弄的喔!



最後呢!就是要送客的時刻呢!這時準備的禮服呢!其實是最多親朋好友會跟新人合照的時刻最多ㄌ所以一定要準備一件令人"驚艷"的禮服呢!


沒錯那就是要喜氣洋洋的紅色囉!這套紅色禮服是屬於高雅又脫俗的紅喔!瞧瞧咪試給大家看^^



咪很喜歡群擺的後面,有蝴蝶結造型,非常特別呢!



這件禮服的髮型比較簡單,因為身上已經比較多飾品ㄌ所以髮型上面有一點點珍珠點綴



配上咪的粉紅喜糖籃也是超搭呢!這是咪的好友情侶兼我的伴郎跟伴娘~小馬婷跟玉米(對ㄌ小馬婷手上的美麗伴娘捧花也是花舞提供的喔!)



禮服與造型部分呢!咪大致就介紹到這兒囉!說實話其實咪的記性很差,要不是靠這些照片喚醒咪的回憶呢!很多造型小處我老早就忘光光啦!下一篇就要進入婚禮實況轉播囉!明天咪要去Catalina island度假去,下週再跟大家見~Have a nice week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