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LA的這幾天,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早已就在不知不覺中適應溫暖的加州陽光氣候~~

可能因為這次去到紐約真的是冷到嚇到ㄌ

回到LA來,就覺得好熱好熱~就連此刻,咪都穿短袖在寫我的這篇文ㄟ噗~~


不過整體來說,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紐約這個城市的呢!

除了它的多元化之外,我覺得這個城市永遠都有源源不斷的新鮮事可以去挖掘呢!


因為她的步調跟節奏真的很快,妳永遠都可以掌握到最新的流行脈動~這就是NY迷人之處

不過說實話要徹底了解一個城市,真的就是要住在那邊一段時間仔細的觀察

才會領略這個城市的極致之美!

今天繼續告訴大家接下來咪去了哪些點嚕!



對啦!這個就是很多電影的定情場地~如金玉盟(古早的名片)大家有看過ㄇ




還有電影西雅圖夜未眠,小男孩最後自己偷偷從西雅圖坐飛機到紐約見後母~梅格萊恩,第一個停留站^^



所以這真的也是個很浪漫景點呢!

但是很機車的就是排隊排有夠久啦!

足足排了一個多小時才上樓去看到紐約全景


也算是值得啦!不過樓上的風真的很大~



其實能見度不是很高,不過也是算看得清楚嚕!



右邊可以見到很有名的克萊斯勒大廈(尖尖的那座)^^


GE大樓後面綠綠的那一大片就是中央公園喔!



象徵性的在帝國大廈這邊拍一張吧!總算來過帝國大廈啦!

接著我們就前往紐約集中自由、前衛、藝術於一身的代名詞~蘇活SOHO區嚕!

SOHO區在數十年前是商業貧民區,所以很多是倉庫搭建而成的房子,

因為便宜也吸引很多經濟拮据的學生或是新稅藝術家進駐,

但是隨著紐約的物價房價飆漲,

所以這些藝術家也通通搬走啦!

因此很多人就會覺得這邊喪失原味兒~變得銅臭味很重,

因為這邊現在取而代之的就是很多名牌商店就是嚕!

這次我跟Daphne主要就是來逛個性小店為主,

不過這天沒發現太多好東西就是嚕!

倒是在街上看到一個藝人~其實我也很佩服我自己還可以認得出來ㄟ哈!



就是這位老兄~ Tedd Allen

大家有沒有看過An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酷男的異想世界這個節目呢?

他就是裡面其中一位酷哥,負責美食跟品酒項目的^^



這個節目咪超喜歡看的ㄟ

這五個很有品味的同志都可以攜手將一位平庸無奇或是骯髒邋遢的平凡男

打造成型男,真的很不賴喔!

講到這邊又離題ㄌ其實蘇活區這邊真的可以看到不少型男靚女呢!

感覺上他們穿著也比較時尚,但是又不失自己的味道~~

這個是很難在LA隨地可見就是ㄌ

對ㄌ還有Soho區隨處可見的都是這種很像逃生梯的公寓


接下來中午時間到ㄌ要去填飽肚子ㄌ

我們按圖索所驥來到這家號稱是美國百年歷史的Pizza店-Lombardi's





這就是所謂的紐約Pizza~薄又大~加料好實在

我們是點最基本的口味滴~一家餐廳東西好不好吃,只要看她們最基本的招牌口味行不行就可辦分曉啦!

真的不饋是百年Pizza店ㄟ這家店咪真的很推推喔!給她五顆星ㄟ超好吃


吃飽後在店門口照一張吧!這家店的招牌就是有個蒙娜麗莎ㄌ



另外又是看guide book介紹來到這家米布丁店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好ㄟ就是吃過就算嚕!

可能因為我向來不喜歡吃哪種模仿優格又不太像的奇怪健康點心



這一天其實很可惜沒在Soho買到喜歡的東西就是ㄌ只買了一副可愛的耳環^^

後來隔天我們就決定去Woodbury outlet大開殺戒啦!





Woodbury outlet算是美東最正點的outlet嚕!

位在紐約的上州,開車過去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LA其實outlet也很多,咪為何還想來這邊呢!

主要是因為聽到這裡的outlet好像比LA多出很多家名店,

如:Chanel, Balenciaga..等等,


所以就很好奇的想來看看啦!結果這一天就是冷到不行ㄟ可能因為這邊也很空曠吧!

咪就一邊跳一邊逛~因為太冷ㄌ


看到我身後ㄇ?就是有小香專賣店喔!

不過說實話喔!我覺得其實東西都so so...

不太有可能所謂的經典款放在哪邊賣,

不然一定很多人都搶光光ㄌ

大部分的款式都是比較舊型的,

不然就是質料也不是真皮的,

所以我覺得看看就好ㄌ

這一天咪的朋友收穫比較多ㄌ她買了三個包^^兩個Tod's加一個Juicy couture^^

咪就買了一雙Tod's的豆豆鞋而已加一件Juicy couture毛衣而已~很乖巧吧!

其它通通都是我先生的衣服喔!ㄎㄎ

這是我的豆豆鞋~~紫藍色的搭配好搭又好看呢!


說實話我其實不知道豆豆鞋的魅力在哪ㄟ

這幾天穿下來也沒啥感覺呢!

還是覺得London Sole比較好穿ㄟ

不過咪還是推沒有來過woodbury的朋友可以來喔!

這邊的outlet整體來說我覺得比LA漂亮呢!

不論是建築,或開車沿途經過都是滿山的楓葉!

這裡的楓葉比紐約早~可以徹底體驗到東岸秋天的美呢!

這一天回家後就有點小發燒ㄌ因為真的太冷ㄟ

還好趕快回家吃了藥就稍微好一點啦!

這一篇文的最後一站就帶大家來到紐約的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吧!

中央車站真的很大也很漂亮呢!

先在網路上抓兩張咪無法照到的好角度給大家看看







這張我照的~拍謝^^"手晃到啦!





不過在這邊妳可以見到衣裝筆挺的上班族在這邊用餐或是趕車同時,

你也可以見到很多流浪漢就在妳身邊的垃圾桶翻東西來吃,

這兩種畫面真的是很強烈的對比ㄟ

美國的流浪漢真的很多呢!從東岸到西岸都有@@~~

看看他們真滴就覺得自己很幸福,還可以出來玩跟買東西~~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呢!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啦!

歡迎請繼續期待咪的下一篇紐約亂亂走最終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