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咪的日子其實過的很快
~雖然說每天做的事都是一樣~

不過一天很快就這米過ㄌ


很難想像小Andre已經滿五個月嚕!NB~三個月~六個月衣服的不停汰換~


也覺得很欣慰終於BB也漸漸長大ㄌ因為咪媽總是很擔心~


脫線咪不會帶小孩會把小孩帶的哩哩剌剌(台語)


不過呢!目前帶下來也算是越來越有心得嚕!


而且忙碌中還是可以抽出時間擠奶煮飯做家事,咪也覺得頗有成就滴~


(真是容易滿足ㄚ)


沒辦法因為以前日子過的太安逸ㄌ現在就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有重心嚕!


四個多月時的小Andre已經很會翻身嚕!因為他是趴睡寶寶,


所以每次叫他睡覺,他老大不情願時就會像這樣翻過來嚕!



不過翻過來後就好像不太會翻回去就是ㄌ不過其實他兩個多月就會翻一半嚕!


(哪事他求好心切的老爸訓練的因素吧!)


 最近也開始讓他坐ㄌBUMBO椅,我看他也坐的挺開心滴^^


不過不敢讓他坐太久呢!怕對他脊椎不好囉!



最近腳腳很喜歡跟身體呈垂直九十度超可愛啦~請原諒當媽都這樣


想到過陣子回台灣也覺得有好多東西要買的感覺呢!


不過剛剛在奇摩看到竟然有出租嬰兒玩具跟餐椅呢!這個真是太讚啦!


這樣咪就不用傷腦筋ㄌ呢!不過真的叫我把Swing, Baby Gym, Bumbo Chair扛過


去喔!老媽一定會說我頭殼壞去~~@@,回台灣的話其實咪應該也會帶他趴趴走~


不可能一天到晚留在家裡囉!


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租太多囉!不過我想要採購的東西呢!


應該就是地墊、嬰兒澡盆、床墊、奶瓶消毒鍋這樣囉!


其他的玩具還有好友的恩典牌相助嚕!OH~YA~~


還有最近好友介紹咪一個超讚的製作護照照片的軟體嚕~


LA這邊的相館技術基本上一定不會比台灣好,而且也很陽春呢!


而且幫小嬰兒照相真的也很難照出美美的照片呢!想必會NG很多次><"


所以這個網站超讚的拉!建議要幫BB拍好看護照照片的媽咪們一定都要用喔!


http://www.epassportphoto.com/

先隨便抓一張照片試作,反正媽咪們可以在家做看看喔!很好玩滴



當媽咪後~其實自己的購物慾望真的會降低很多ㄟ不過還是會買啦!


最近還是有去逛街買衣服囉!但是傷腦筋的就是呢~因為咪還在餵母奶啦!


所以很多衣服都會卡在胸部哪邊ㄟ儘管我已經瘦回產前的體重嚕!


不過就是胸部那邊喔!怎米塞都沒辦法塞拉~


看來真的要等到停餵之後才會恢復正常身材吧!XXDD


而且老公告訴咪這次回台灣我可能要自己一個人回去嚕!


所以一想到要自己一個人帶BB,扛筆記電腦、行李、還有擠奶@@~突然覺得


自己是神力女超人的感覺呢:P不過就忍耐一下吧!反正回台灣我就消遙啦啦啦~~


當女兒最好


對ㄌ講到嬰兒的用品呢!其實咪有時候也是會看很多媽咪的部落格然後採買~OR


瞎買?不過我之前幫BB買ㄌ號稱嬰兒界精品級的娃娃~Kaloo真的好口愛


!BB也很喜歡呢!材質好好摸,而且也很適合BB咬喔!



簡介如下







來自法國的Kaloo來自法國 陪伴寶貝成長的每一刻


因為一個父親浪漫純真的夢想,在1998年一個美麗的早晨,一隻獨一無二、材質柔軟舒適、繽紛活潑的Kaloo熊誕生了!從此,Kaloo帶著令人著迷的氛圍,開啟了寶貝們的歡樂世界,並且如同母親一般,呵護著寶貝的成長。


        每個寶貝在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一個親密的玩偶。這個玩偶不僅需要具備柔軟的材質、安全性的考量,最好還能夠兼具啟發性的功能,陪伴寶貝成長,做寶貝最親 密的朋友。來自於法國的 Kaloo 10 年來始終如一,如同母親一般,珍愛著每一個寶貝,不斷研發創新,創造了全系列最完整的嬰幼兒珍愛商品,致力於為每一個寶貝,打造一個柔軟、舒適的王國。


夢想成真 Kaloo誕生


        Kaloo的誕生來自於一位父親的愛。當時,這位父親一心想要為自己的孩子設計各種柔軟、舒適的玩偶。他選用了繽紛、活潑的色彩,各式各樣的布料,目的在 於創造一個他的寶貝最想要的小熊doudou。而這隻小熊,日後就成為了Kaloo的品牌動物象徵。在品牌的創辦者Eric Panciulo的帶領下,Kaloo以設計造型可愛、品質精緻的玩偶與嬰童用品,聞名於世界。


這是兔年的最佳小兔~


這家娃娃真的很讚!我覺得這個送人當彌月禮物呢!也是再適合也不過呢!而且這家娃娃都有附一個可愛的小禮盒喔!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Sweet^^


 這是安撫巾~其實我都拿它來擦BB的口水~~



另外呢!還有個東西也是咪前陣子買的,就是Max Daniel的雙面攜帶毯嚕!



這家號稱好萊塢明星媽咪人手一件的毯子,也是人氣很旺喔!


圖案相當豐富可愛呢!


個人使用心得是~真的材質很舒服,但是可能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BB!


因為我家小子趴睡睡覺時有次整個頭埋到被底下ㄟ差點把咪嚇一大跳呢!


不知道是因為毯子比較滑的關係還是怎樣,反正我後來就拿來當外出毯子


就是嚕!不過材質真的很棒,而且有各種圖樣也有不同的尺寸呢!





大一點的尺寸可以拿到客廳看電視蓋在身上也很不錯呢!


另外還有個好物推薦呢!咪覺得Baby Bjorn的背袋真的好好用喔!


咪買的這款是Synergy這款呢!我想我到時候應該就是用這個背袋帶小孩


趴趴走吧!我覺得很簡單操作,BB也很喜歡坐在上面呢!



很多好萊塢爹地媽咪也很愛用Baby Bjorn家的背袋




小布這對夫妻檔最喜歡帶小孩趴趴走ㄌ也是用BB家的背袋喔~
反正小孩東西說好買也很好買ㄟ

好吧!先寫到這啦~今天跟大家分享這些嬰兒的用品希望大家也喜歡喔!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ling1229 的頭像
chenling1229

Cutie Mi's neverland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