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咪要嫁作人妻後 身邊許多友人或同事紛紛問我,"妳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呢?快,趕快告訴


我!" 其實自己這個過程也堪稱離奇,咪同身邊幾位至交好友講過這段故事,現在就來與大家分享囉~~


話說一切是從Skype 所串聯起來地.......


2005年的6月,咪剛從加勒比海的假期(是出差ㄋ)返家,正在網上整理照片同時,


有點自戀的咪,就把下面此張照片放到Skype當作個人照囉!!



後來很雞婆的咪,急於想與眾多友人分享出差之酸甜苦辣等情緒,當時,咪的skype通訊錄認識的友人不


多,Skype有位叫做Kai Cheng的朋友,咪正想找他聊天八卦一下,但是脫線的咪,因為稍早前就把對


方的Skype帳號不小心delete,所以呢!咪就胡亂在Skype的搜尋功能中,把所有的Kai Cheng,


Kaicheng, Kai_cheng,kai_cheng....都找過一遍了,後來,就找到kaicheng


咪心想,"ㄟ,終於找到你,趕快丟個SMS過去!" 情境對話如下


Mi "你最近好嗎?看,這是我去Caribbean 出差的照片喔!!如何?有沒有給它水..."


kaicheng "Nice..not bad. Is that ur pic behind the cruise ?


I also have joined the Alaska cruise before..."


Mi "啥,你有去過阿拉斯加郵輪喔!!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就這樣雞同鴨講了很久,咪已經忘記詳細時間,不過少根筋的咪最後還是發現此kai爺非比Kai


咪也搬出更多caribbean 的照片show給他看,哈! 當然我們後來還是很開心的繼續聊了八九個月,


在2006年3月下旬,kai爺回台不到兩週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但是他還是得回美工作,於是,2006年的5月,咪就跑到LA去找他囉!!(但是,因為當時是隱瞞咪媽地


後來一周後回台,咪媽可是跟我冷戰一兩個月呢!) 不過,咪後來跟kai爺還是繼續走下去囉!!


說實話,遠距離的戀愛,真的有點辛苦,會經歷不安全感、不被親友看好或唱衰等情形,我想很多談過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朋友們都能感同身受吧! 所以,我要在此鼓勵許多正在談,或是即將開始遠


距戀愛的朋友信心與勇氣,緣份就是一條無形的線,會把你跟他的心緊緊相繫,Be consistent and


confident!!Most important of all, just trust him or her.  如此一來,你跟他的故事,就等你們來劃下


完美的句點。


咪跟kai爺的故事,看到此,好像要接近尾聲嚕!!今天,其實也是咪離開台灣公司的最後一天,現在的


我,心情很平靜同時,也很開心寫下這篇長久以來就很想下筆的文章,在倒數計時6月8日前往LA之


際,心中企盼可以順利地在美國公證結婚完畢!為我們的未來生活寫下更多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