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兩個多月的台灣假期,真是已經玩到不想回來啦!說實話,以前住台灣的時候真的沒有那麼愛,不過一旦到LA生活後,才知道台灣的方便生活機能,與吃不完的美食佳餚,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家人跟好友們的陪伴與支持,現在的我已經學會珍惜ㄌ希望以後每半年就回台灣度度假,哈哈!(幻想中的咪)回台前咪也去剪短頭髮打算回美過個清爽的夏天!另外,這次回到台灣也是哩哩叩叩東買西買一些東西,結果在LA很少化妝的我,竟然買ㄌ最多的化妝品,真是腦袋壞去改天再來跟各位分享ㄚ今天繼續來介紹咪的婚禮兩三事囉!三月剛回台灣的時候呢!咪先著手進行的就是喜帖的部分囉!咪前往兩家頗有口碑的喜帖設計店,一家是羅曼朵,另外一家是Poppy喜帖創意家,最後呢!咪選ㄌ離我家超近的Poppy囉!這家喜帖店真的很棒喔!款式又多,而且樣子也很新穎呢!很多名人像王泉仁與李晶晶,台灣好媳婦李佩甄,還有TVBS前主播等等,都是採用她家的喜帖呢!所以咪也很好奇的來到這家店囉!最後決定的樣式呢!請大家張大眼睛仔細看囉!


噹噹~超級夢幻的粉紅公主風喜帖



不過這張喜帖有點小貴ㄚ一張九十元,所以等於可以吃一個雞腿便當加一瓶飲料ㄌ還好咪請客的桌數不多ㄌ所以還可以花點錢在這上面囉!


再來看看信封吧!也是很美吧!金色跟粉色剛好可以成對比,右下角還有一對娃娃,左下角有美美的玫瑰花,我覺得做工很細緻呢!



然後還有貼在信封上的金色鬱金香貼紙喔!一整個就是完美ㄚ



所以咪很盧的跟親朋好友說~千萬不要把我的喜帖丟掉ㄚ這張喜帖是很有意義的喔!哈哈!!
接下來來介紹喜餅的部分囉!
這次感謝陽光小姐的介紹呢!讓咪知道郭元益有出此款的喜餅~剛好跟我的喜帖簡直是一個樣兒ㄚ哈哈!這款喜餅叫做Plight聽說郭台銘跟曾馨瑩也是定此款餅呢!聽到有名人加持呢!趕快衝去郭元益試吃囉!不過因為當天跟咪媽中餐吃太飽ㄌ所以也沒吃幾塊餅,不過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呢!餅的口感挺細緻,而且因為又有大餅,也很適合長輩們,所以咪就不多考慮馬上下定囉!



Plight就是結髮一輩子的約定,所以外殼還附送一個很美的水晶髮夾喔!粉紅色的緞帶加上蝴蝶夾,我覺得跟我的喜帖超搭ㄚ


餅的內盒咪沒拍,就抓ㄌ張圖片讓大家了解一下吧!



接下來咪來分享婚禮小物部分囉!上次介紹過米國婚禮小物後呢!咪就買ㄌ六份回台灣,打算做為抽獎用,後來回台後呢!因為我有請婚顧幫我設計遊戲,所以遊戲中呢!會有抽筷著的部分就是給新人的單身朋友祝福囉!期待她們也盡快找到終身伴侶呢!所以咪也上網買ㄌ八副筷著,我覺得這家廠商的東西也是很有質感呢!挺不錯的喔!而且包裝得很漂亮喔!



裡面咪也沒拍,所以是抓廠商的圖案,是小熊的喔!很可愛吧!




另外呢!咪有再買ㄌ第二次進場的小禮物喔!本來想買金沙小熊棒的,不過後來咪覺得這個比較多人用,所以我選ㄌ一個比較不一樣的喔!就是這個甜蜜熊真愛喜糖組


因為咪請婚顧幫我定的,所以沒時間替這些熊拍照,但是這個熊真的很可愛,而且身邊圍繞十二支棒棒糖,剛好可以一桌發一隻熊,來賓再自己拿棒棒糖,所以我覺得這是個當第二次進場的禮物的不錯選擇喔!



接下來呢!咪來介紹一下我的探房禮探房禮呢!就是大家來新人房看新娘時,新人準備的小禮物囉!這次咪選ㄌ一個也是很粉紅感覺的小禮物喔!


就是這個英國來的tiptree小果醬而且有很多種口味喔!



打開裡面就是果醬跟一張小卡,新人也可以將小卡改成是婚紗照喔!



另外這些就是咪準備的抽獎小禮啦!有六份米國的婚禮小物跟兩份台灣的婚禮小物~水晶蘋果跟小熊對偶


這是台灣的婚禮小物~Crystal Apple



甜蜜小熊對偶



然後這些是裝好的婚禮小物,咪特別去書局挑選ㄌ有愛心的漂亮提袋喔!



呼!一口氣介紹ㄌ這些婚禮小東西,提供給新人做參考囉!婚前咪是做ㄌ不少功課嚕!不過也挺開心的呢!說忙也不算忙拉!基本上也是感謝有很多朋友的幫忙喔!下一篇咪再來介紹也是一樣夢幻美麗的喜糖籃跟簽名筆喔!還有更多更多婚禮相關資訊~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