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ㄧ週呢!咪終於調好時差嚕!上ㄧ週ㄚ一直處於下午就強烈想睡的狀態ㄋ可能也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吧!我覺得真的有差ㄟ體力比較差ㄌ這兩天ㄋ也開始來幫老公的忙,所以我也都早早起床跟他去公司囉!對於在台灣每天睡大頭覺的我,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呢!不過也是因為我的懶病很重吧!哈哈!!

今天來繼續咪的婚禮篇囉!其實一個婚禮的成功,真的要感謝很多的幕後功臣呢!咪也要另外感謝我很多摯友們,幫我很多大忙囉!不管是伴娘、招待、收禮金、發餅、還有成長與愛情MV的製作等等,都是好友的大力幫忙呢!還有呢!這次也是有很多不錯的婚禮廠商幫忙,咪另外也要特別感謝美麗的亮晶晶太太囉!感謝妳介紹咪很多很棒的廠商喔!首先呢!咪先來介紹我的婚佈~花舞蝶戀的Jasmine,細膩溫柔講話聲音細細的她,很快就抓住咪的場佈想法,幫咪完成我所憧憬的夢幻粉紅國度


這是粉紅玫瑰紗幔花柱所搭成的浪漫婚禮,是不是一整個粉ㄚ



入口的花柱 



簽名報到處,也有美麗的藤蔓拉紗喔!

桌上這對新人熊也是咪跑去買的,覺得有熊真的比較可愛ㄟ





所以以上是咪的婚禮佈置部分囉!接下來就是咪的喜糖籃跟簽名筆ㄋ這個也是要感謝亮晶晶姑娘所介紹的純野橘^^她的作品真的是無懈可擊ㄚ完美到不行ㄚ


這個粉嫩嫩的喜糖籃呢!真的跟咪的婚禮佈置有搭ㄋ所以咪是越看越愛ㄚ不過咪媽很好笑,她本來以為這是裝小狗的籃子說



從側面看也是好美ㄚ哪個緞帶上面還有鑲珍珠喔!



再來是咪的粉嫩簽名筆喔!據好友說很多人拿到這麼美的筆時,都不知從何下筆ㄟ哈哈!(因為不知道怎米拔開?)



再來呢!咪要來介紹一下我的婚顧嚕!就是愛情可樂糖的Amy,細心體貼的她呢!讓咪完全無後顧之憂的準備這場婚禮喔!而且呢!她幫咪安排很多婚禮的橋段跟小遊戲,也讓所有參加的來賓呢!都感到相當的開心與備感窩心呢!當然她的主持功力更是無話可說囉!清晰的口條,完美的串場,咪真的很高興當初能夠請到Amy幫我主持這場溫馨又獨一無二的婚禮呢!真的再度謝謝妳啦!親愛的Amy~



還有咪也要謝謝我的新秘徐如彤小姐,她給咪一個乾淨自然又漂亮的妝容,下一篇再來給大家瞧一下咪的婚禮三套禮服造型囉!在此先偷偷保密一下另外呢!咪也要感謝我的婚禮攝影-卡文先生與錄影-薰衣草先生,幫咪的婚禮紀錄下當天點點滴滴美好的回憶呢!基本上呢!婚禮當天真的要感謝太多人ㄋ當然啦!咪也很高興自己的好友們共襄盛舉囉!因為咪是辦歸寧喜宴,所以宴請的賓客只有我的親朋好友而已,因此當天婚禮呢!咪是玩得相當愉快ㄌ一點疲累都沒有呢!只有事後洗哪顆沾滿髮膠的頭髮時辛苦一點不過真的很好玩呢!最後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公啦!給咪一個非常滿意又開心的婚禮囉!哈哈!常常想到做夢都還會笑呢!下一篇再來揭曉咪當天的美美禮服造型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