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終於要來完成婚禮的最終回樂章嚕!真是開心呢!其實咪希望把婚禮的一點一滴記下來還有個因素,也是希望之後可以一直回味無窮囉!不然現在記性越來越差的我,也很擔心隨著歲月的增長,很多精彩的地方也都會忘光光啦!當然我也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跟下一代的子孫分享自己當年婚禮的溫馨與感動,這也是重要因素之一呢!現在一起跟著咪搭乘時光列車回到2009年4月19日的婚宴現場吧!


記得當天早上大概八點多到飯店吧!當時還真的有點小混亂嘞!因為說實話有一堆東西都是咪前前後後利用兩三天前送到飯店,所以當天還好沒有遺漏到任何東西忘記帶就是ㄌ所以提醒各位新人最好呢!要有一本筆記本在身邊,寫明婚禮當天的物品清單,才不會忘東忘西喔!而且因為婚禮當天中午還要先rehearsal過,所以真的要很快就先把婚禮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才行呢!


這是新秘在幫咪梳妝打扮的時刻嚕!



把浪漫澎澎的長頭紗一批就差不多好囉!



大家來偷偷先跟新娘子照相囉!




這是早上彩排的時候,呵呵!這是咪的伴郎與伴娘喔!他們很認真的在走位~~


這是我哪可愛的老公,哈哈!因為走路平常飛快的他,當天是用"衝"出來的呢!馬上就被我的婚顧Amy指正,請他再重新走一次,瞧他一臉很無奈的樣子,真是笑死咪ㄌ



基本上呢!這個走位的方式ㄚ就是咪的外公牽著咪出場,將我交給老公嚕!所以要先練習一下呢!



接著是正式出場的時刻嚕!伴郎是很愛捉弄咪的好友,但是看到他的表情如此正經八百,咪也覺得超不習慣呢!哈哈!





接下來換老公出場囉!這次他就有乖乖慢慢走囉!




接下來要迎接咪啦!



噹噹~外公帶著羞澀的新娘子出場ㄌ(其實咪心理樂的很)



好友們向咪灑玫瑰花瓣ㄌ咪特別叮嚀不要拉砲呢!因為很怕會弄得一條條有點狼狽,哈哈!!



外公將咪的手交給新郎倌啦!此時外公跟我們說~祝福我們永遠幸福ㄚ



接下來就是敬酒時刻ㄌ



可惜大家看不到咪的成長跟愛情MV呢!咪的成長MV之後呢!Amy幫我安排ㄌ獻花感謝父母的橋段,因為這段挺感人的呢!咪媽跟其他姑婆ㄚ姨們看到我的成長MV後呢!都感動到流淚呢!




接下來呢!就是變裝時間啦!這時候貼心的Amy有準備一個愛心祝福桶,準備進行咪的祝福小卡活動嚕!就是請所有的來賓呢!寫一段對新人的祝福話語ㄌ最後呢!再由咪隨機抽出幸福的來賓,頒獎給她們嚕!



這是咪所準備的婚禮小物嚕!大家還記得吧?



這時候的咪在幹嘛呢?就是再換裝打扮啦!沒辦法,想愛美就是吃不到菜ㄌ



準備出場囉!看到咪跟老公手上的棒棒糖熊花束ㄌㄇ真的事不錯的第二次出場禮物喔!也挺有份量呢!



忙碌的好像聖誕老公公喔!



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咪大學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我的招待~Ivy



接下來就是抽獎時間ㄌ總共有八位幸運的賓客會抽到咪的禮物呢!很妙的事伴郎也抽到ㄌ



這是咪的高中好友Rebecca,也很感謝她在咪婚前贈送咪很多讓我變美麗的保養品呢!



再來就是敬酒時間ㄌ果然是以茶代酒ㄚ讓本來想豪飲的咪有點小失望呢!哈哈!



總算完成敬酒的任務嚕!接下來就是第三次變裝秀ㄌ



這次進場還有個特別的任務喔!就是咪要將自己的捧花贈送給我的好姊妹~IVY,祝福她也早點找到Mr.Right




再來一樣是遊戲時間ㄌ這次咪希望同樣有更多的單身朋友可以找到好歸宿,所以咪準備ㄌ筷著(祝福好友們可以趕快嫁掉囉!)



其實不管有沒有抽到的朋友們,咪都很希望妳們趕快也找到好的對象呢!這是咪真切的希望呢!


這是美麗的Kerr~~



可愛的丸子~



其實這個婚禮咪真的事希望人人都有獎啦!呵呵!因為來參加婚禮就是希望大家開心囉!


所以婚禮的尾聲咪又來ㄌ個大樂透遊戲,一桌會有兩個幸運兒可以在椅子底下拿到樂透獎券呢!



接下來就是發糖時間ㄌ就是送客ㄌ咪真的好開心有如此多的朋友可以蒞臨我的婚禮呢!





重點是咪有ㄌ新的家人,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意義的事,走入一個新的家庭,說實話也是個新的挑戰,但是對咪來說,也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高興大家對我的祝福,所以咪也會好好努力的喔!



感謝大家的收看呀!這是咪的婚禮小熊嚕!跟大家說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