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又沒來除草ㄌ呵呵!真是拍謝啦!不過最近咪自從有事做後,真的比較忙一點啦!所以才久久發文一次囉!今天咪一樣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身體保養小秘方,很多人說保養需要由內而外喔!還有一方面也是年紀變大ㄌ所以我都會更注重養生囉!每天也一定會服用很多種維他命^^現在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囉!

以前咪在台灣的時候因為在營養補充品公司上班囉!所以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維他命,現在就要靠自己去買囉!不過每天真的吞這些丸子,我也是會給它忘記何時要去吃,所以我都盡量是每天早餐吃完後,就去拿這些維他命來吃,倘若真的忘記的話,就會等晚上回家時乖乖吞下咪沒有選擇吃綜合維他命,是因為以前也常吃,現在就想說改吃固定一種單位,看看效果是不是會不同囉!

這是咪每天吃的維他命B群



維他命B群其實我以前不太敢吃,因為覺得它有股臭臭的味道,倘若早上空腹吞的話,更覺得噁心,不過這瓶咪是在Costco買的,它的味道咪還可以接受,另外咪也要提醒大家,維他命還是不要空腹吃喔!最好等吃完早餐後再服用
也比較幫助吸收^^咪上網查一下大概知道有這些功用

B群的效果


◎促使健康的皮膚、指甲、毛髮的生長。


◎防止貧血,促進紅血球的形成和再生。


◎減少夜間肌肉的痙攣、腳的抽筋、手的麻痺等各種手足神經炎的病痛。


◎可加速體內蛋白質及脂肪的代謝作用,提供能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效率。


◎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安定神經、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天然的利尿劑


◎對暈機、暈船有效

◎可預防肝病及未老先衰

◎消除口腔內、唇、舌的發炎

PS: 維他命B群是屬於水溶性維他命,沒被身體吸收的就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服用維他命B群尿液很黃或者服用太多時,不用太擔心,只要多喝水就可以了。


其實這瓶維他命B群裡面也有400mg葉酸,還有C,只是劑量較少一點,另外倘若你很容易嘴破的話,最好就要多吃點維他命B群預防一下,就會很有幫助喔!而且咪發現吃維他命B群真的身體也比較不容易累不過對於暈船跟暈機的效用我就沒太大感覺ㄌ!

再來這瓶是維他命C,維他命C呢!其實一般人最知道的就是它可以預防感冒囉!其實它還有一個很多東方女生最愛的效果~就是美白囉!所以吃維他命C真的很棒呢!可以預防感冒又可以美白,一舉兩得呢!咪買的這瓶維他命C算是高單位的,所以吃了之後要是有白回來的效果,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阿!



維他命C的效用

◎ 預防壞血病

◎ 具有抗癌作用

◎ 加速手術後的恢復

◎ 治療受傷、灼傷、牙齦出血

◎ 幫助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 防止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

◎ 預防濾過性病毒和細菌的感染,並增加免疫系統的功能。

不過平常生活周遭的食物,其實像檸檬、奇異果、葡萄柚這些水果都含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其實也建議大家可以多吃這類水果也不錯呢!話說咪在LA其實也曬黑不少,這次回去台灣時很多朋友都說我變黑ㄌ哈哈!所以咪現在也要努力來吃吃維他命C,看看是不是可以恢復昔日的白泡泡肌膚

接著這瓶是維他命E,其實咪第一次接觸維他命E的時候,是因為我的腳上有個小疤,以前不知道怎米弄傷的,後來我聽說用維他命E膠囊,切開將其中的油塗抹在腳上,那個疤就會淡化,所以咪就很乖的每天睡覺前都會塗抹E油在上面,後來大概過ㄌ一個多月,我發現真的疤有變淡喔!當時也覺得挺意外的呢!所以後來我就有做點功課在維他命E上,免疫系統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多吃點維他命E,據說會增加免疫系統喔!不過提醒大家因為維他命E是屬於油溶性的維他命,容易讓體內蓄積而排不出去,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一天或兩天吃一次就可以囉!



維他命E的效果

◎ 防止血液的凝固

◎ 防止流產,減輕疲勞

◎ 降低患缺血性心臟病的機會

◎ 抗氧化

◎ 減少老人斑屯積

◎可當局部性外傷的外用藥 (可透過皮膚被吸收)和內服藥,皆可防止傷痕的殘留

另外還有這個魚油


咪當初會繼續吃魚油的原因呢!就是因為我記性不好因為吃魚油可以幫助改善記憶力,所以都還是很努力吞囉!還有魚油最廣為週知的功效呢!就是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嚕!所以呢!要是平常你習慣大魚大肉或是外食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吃魚油喔!因為它可以幫你趕走不好的膽固醇呢!


深海魚油含有豐富的EPA及DHA,其功效如下

於降血壓降血脂有顯著的功效
並能降低血小板凝集,預防動脈硬化。
由於具有抑制發炎前驅物的形成,所以有消炎的作用。
抗癌
增強腦部機能
強化胰島素功能
最近的研究證實對於憂鬱症也有治療的效果

另外還有兩瓶維他命是咪即將要去Costco買的^^先跟大家介紹一下喔!

第一是這個葉酸



這個就是孕婦一定要吃的維他命喔!不過咪還沒有懷孕啦!就是要預備一下就是ㄌ等我那瓶B群+葉酸吃完後,咪就會來吃這瓶,因為聽說吃ㄌ之後可以預防畸形兒的產生,另外咪提醒大家也可以多吃蘆筍喔!因為五根蘆筍裡面就含有100mcg的葉酸,所以多吃它就可以補充葉酸喔!但是記得不要高溫烹調,不然葉酸就會流失嚕!

葉酸的功效

葉酸為製造紅血球不可缺的物質,與維生素B12同為造血系統中的台柱


葉酸是人體合成DNA和RNA的必需品,可防止DNA受損,及DNA複製錯誤而引發的癌症


蛋白質合成中,葉酸也佔一席之地,幫助身體中蛋白質及胺基酸的利用


維護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與消除情緒不安及焦慮,防止精神問題


孕婦的葉酸充足,有助胎兒的神經胞發育,減少先天異常或缺陷的可能性

促進產婦的乳汁分泌,提高嬰幼兒的抵抗力


再來是這瓶膠原蛋白,其實偶比較對這瓶有興趣啦!呵呵!



基本上多吃膠原蛋白就是可以讓皮膚變得富有彈性,有光澤跟水噹噹囉!我想凡是女性應該都會很注重這方面的保養吧! 咪之前喝過Fancl的膠原蛋白液,其實是還不錯喝,不過因為沒有喝很久,所以也體會不出來效果有多大,平常的時候,咪會吃豬腳、豬皮或雞爪來補充膠原蛋白,不過現在有維他命就更好ㄌ直接吞比較快!!!另外這瓶膠原蛋白因為也有維他命C的成分在,所以咪也會跟那個高單位的維他命C輪流交替吃


這個就是Fancl膠原蛋白飲料,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膠原蛋白的功效
◎具強力保濕效果
◎幫助傷口癒合

◎保護關節及增強骨骼健康
◎可防止皺紋、保持彈性
◎可有效修復受損肌膚。

所以咪每天要吞的東西真滴還不少ㄟ這樣算算@@不過維他命真的就是健康食品啦!多吃還是無益的,就是每天均衡攝取一點對健康才有幫助喔!

其他還有一些維他命呢!咪在這邊也跟女性朋友推薦一下囉!

@蔓越莓錠功效
主要可以減少尿道的感染,話說女生其實比較容易得到這方面的疾病,因為咪去年就得了尿道炎,當然痛死我ㄌ一夜晚上起來上洗手間大概五十次吧!真的是尿不停ㄟ最後我就很可憐的坐在馬桶上過夜我都覺得最後快要有血尿的產生,所以後來隔天看醫生後就發現原來是尿道感染,可能是憋尿產生的吧!自此之後咪都不敢再憋尿,而且會去買蔓越莓汁來喝,還有剛好好友也有送我一瓶蔓越莓錠,所以咪偶爾想到,就會吞一下,另外,咪真的奉勸大家不要憋尿ㄚ而且女生的尿道本來就比較短,會比男孩子得到這方面疾病的機率更大呢!

@月見草油功效
可以舒緩濕疹、改善皮膚異常症狀,維護健康的皮膚、頭髮及指甲,舒解經前症候群與更年期障礙,並改善特異性免疫疾病,例如:改善氣喘、過敏與風濕性關節炎等。

咪是沒吃過月見草啦!聽說是可以調理女性的賀爾蒙還有就是讓皮膚不會那米乾,其實咪是很有興趣去買來吃吃看ㄌ不過目前手上維他命已經多的吞不完ㄌ所以再等一下好ㄌ

@葡萄籽功效
含有豐富的OPC(花青素),具有高度抗氧化作用,可對抗自由基,防止肌膚老化,有著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抗衰老、抗過敏、預防蛀牙等多種功效。

所以葡萄籽也是可以讓人恢復青春的維他命保養品囉!還可以預防蛀牙所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來吃吃看,這樣看下去真的是維他命吃不完ㄟ@@




@Q10功效
輔脢Q10這幾年是在日本紅起來的,後來就發現市面上充斥各種含有Q10成份的保養加食品,不管是Q10面膜、 Q10軟糖、Q10果汁,好像任何東西只要跟Q10扯上關係就是可以恢復青春美麗的妙方,其實Q10本來是應用於心臟保健補充食品,後來醫學界陸續發現Q10對於抗氧化以及抗自由基有卓越的效果,其抗氧化的效果是維他命E的40倍。因此近來已成為美容保養品的新寵兒

*加速角質新陳代謝使膚色明亮
*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化能力
*抑制細胞氧化作用
*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彈力纖維活性
*是強力抗氧化劑,可消滅自由基,延緩老化
*抑制磷酸酪氨酸脢活性,使黑色素合成受阻,美白肌膚

一口氣介紹完這些維他命,有沒有讓你很衝動地想趕快去買一瓶來試試呢!因為說實話在一般生活中的食物,其維生素要一一攝取到對咪而言還真難,所以我覺得透過這些維他命來讓身體變好,皮膚變美麗,未嘗不是好事一件啦!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不要把它當作救命仙丹啦!因為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倘若可以直接從天然的食物獲取這些養份的話,那就再好也不過囉!另外,最好事先先評估身體的狀況看需要哪些維他命的補充,再去尋找適合自己的維他命
這一點也相當重要呢!

對ㄌ白蘭氏之前推出一款活顏馥莓飲,請過天心跟小S代言好想喝喔!聽說喝了十四天皮膚就會變得很Q彈啦!其實這個飲料就是含有咪剛剛介紹的葡萄籽裡面所含的OPC花青素喔!所以就是可以讓肌膚也變得很漂亮囉!不知道LA這邊有沒有賣,改天再去找找看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