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咪在忙蝦米呢!其實是跟老公忙著找新房子嚕!找得挺累滴~現在才發現看房子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呢!當有看到中意的房子時,又要下手快一點,不然一下子也是被眼明手快的華人搶跑啦!呵呵!所以真的希望趕快找到囉!因為我們也是拖很久ㄌ從去年就開始看到今年,最近才又開始積極行動囉!所以各位想來米國找咪玩的朋友們再等我一下ㄚ等咪找到落腳處~一定敲鑼通知大家囉!


接下來到ㄌ敗家時間^^"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買東西囉!咪自認自己平常算是挺自制地,所以現在東西我也都是打折才會買囉!說實話也因為這邊大家都穿著很休閒,所以看來看去我覺得衣服都是差不多的樣式ㄟ所以就沒有像在台灣時很愛買衣服囉!還有也是因為沒場合穿啦!現在我比較傾向買洋裝或是今年很流行的maxi dress長洋裝,因為我覺得光穿洋裝也挺方便的ㄟ應該多買一點娃娃裝才對,這樣當孕婦時也可以穿ㄟ剛剛好省錢^^哈!可是奇怪的是我最近真的真的都沒看到喜歡的洋裝就是嚕!改天再來仔細逛逛好嚕!


講ㄌ半天還沒講到重點!拍謝~廢話太多這是咪最近剛入荷的小香太陽眼鏡囉!這款眼鏡已經出來一陣子嚕!記得去年在壹蘋果網路上看到大S戴的這副太陽眼鏡時,就讓咪一見鍾情呢!今年回去台灣時就跑去SOGO復興館去試戴,不戴還好,這一戴我可是心花怒放ㄚ不過台灣的價格實在是有點貴聳聳~所以咪就決定回來美國這邊瞧瞧囉!


拆小香盒時間~



偶真的很愛這個珍珠白眼鏡盒,雖然她真的很占位置,但是好好看喔!



就是她~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靛藍色的鏡片配上單顆圓潤的珍珠帶著低調的奢華感~喔!真是太愛嚕!



 



來看看妙麗的示範~~



圖下右邊這款才是咪買滴,左邊這是不同系列的框,也是挺有不同風情喔!



另一個系列也有很多漂亮不同顏色的框喔!



接著,是一雙也是從日本飄洋渡海來的美鞋嚕!其實現在咪真滴很少穿這類鞋子,不過趁著打折還是下手啦!呵呵!



噹噹~實品在這^^



這個後面的跟真滴好美喔!都不知道怎米形容ㄌ穿起來真的超有女人味ㄟ



請見model示範~她穿的是藍色款也很亮麗喔!不過粉紅還是咪的最愛啦!



買完這些後很久不能再買嚕!因為要買房子,所以做為賢妻就該節制點啦!哈哈哈!!!每次想到朋友跟咪說~當妳想購物的時候,就要想想自己是想要?還是真的需要?但是女人真的好容易被慾望趨使喔!可怕~@@誰說長期住在美國會逐漸減少買東西的慾望啦!騙人XXD...不講嚕!週末又快要到嚕!咪先祝大家週末愉快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