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一下子就到九月啦!


咪又好一陣子沒上來啦!天氣熱~真的是整個人懶洋洋的呢!


來回顧一下八月有哪些開心的事^^


8月26日


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嚕!其實我壓根兒都忘記了這一天呢!


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Magic castle



因為這裡採會員制,不能照相,所以很抱歉沒辦法讓大家瞧瞧裡面的裝潢囉!


位於好萊塢的Magic Castle是可以吃晚餐跟看魔術表演的地方,


裡面的裝潢其實有點復古~入口處設計是一個書櫃樣子,


然後門就自動打開,也是有點歐式古堡的感覺呢!


挺新鮮的呢!


總共有兩層樓,兩邊的吧檯可以點飲料或酒


還有很多房間感覺起來就是可以看魔術表演的地方就是嚕!


不過咪覺得晚餐其實還好ㄟ沒有很好吃ㄚ


就是很普通的牛排~


倒是魔術表演還不錯看就是嚕!


聽說前陣子還有找來現在台灣跟大陸都很紅的魔術師~劉謙來表演,


因為有dress code規定,咪當天也特別穿了小洋裝,


但是因為當天皮膚有點脫皮,所以沒照相


我老公也穿了西裝加領帶呢!哈!超不習慣啦!


而且我最開心的是可以一直跟吧檯點酒來喝


完全就是貪小便宜的主婦心態,哈哈!!


所以當天咪也喝得微醺~飄飄然也


總之當天玩得很開心囉!謝謝老公帶我來^^


一個開心的情人節回憶


8 月30日


這一天咪開心因為好友Yvonne來到LA出差,


所以我們一起去了Manhattan beach那邊,


也去了Manhattan village 逛逛~雖然我覺得哪邊沒啥東西


不過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呢!果然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呢!




然後我們去吃了一間還不錯的希臘綜合義大利式餐廳~Old Venice



生意超超超好的啦!


等了一下子後~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嚕!


來瞧瞧我們點了哪些東西嚕!


很香很好吃的炸墨魚呢!吃起來我倒覺得比較像魚肉~



這是希臘很傳統的平民美食~Gyros,就是烤肉包,


我覺得哪個肉吃起來很像在吃肉丸子~不是一片片的肉


很特別的口感喔!



這個也是Gyros,旁邊還有洋蔥、豆子、飯跟酸羊奶醬



這個很大一條的長麵包~咪忘記名字嚕!裡面也是有肉有橄欖有番茄,還可以啦!


但是我比較愛Gyros



吃到最後,咪已經快撐爆ㄌ!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跟老友聚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呢!


希望很快地我們又有機會再見喔!Dear Yvonne~


寫了兩天咪很用力的想還有哪些事,好像就這樣了ㄟ


不過9月3日是咪的結婚一週年喔!


接下來要去Vegas度假啦!真滴很開心呢~


等到咪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LV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