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咪又到LV度假啦!順便慶祝結婚一週年嚕!

回想去年也是差不多同時間去Vegas,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沒想到我已經是過完婚姻生活一年的人妻

其實有時候自己還會幻想自己是單身呢!嘿嘿!!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愉快呢!也去了咪肖想很久的大峽谷

大峽谷渾然天成的壯麗奇景,至今還深深烙印在咪的腦海裡呢!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此趟的旅程嚕!

第一天抵達LV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的時間,

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就去吃了聞名很久的Wynn Buffet

還好現場沒有等很久呢!一下子就進去啦!



Wynn Buffet 裡面的氣氛算是vegas 飯店裡面的buffet挺不錯的呢!



瞧!這一盤有長腳蟹、牛排、蝦蝦、鮭魚..等等,咪吃到臉都腫起來嘞!哈!



各種琳瑯滿目的甜點~這是蛋糕區





香香甜甜、入口即化的冰淇淋

\
廚師很認真的在做法式薄餅



好吃的草莓薄餅~~吃到最後咪已經走不動啦!要趕快先回飯店歇息去~~



這次老公很大方~~讓咪住住看Wynn^^那下次我想住Bellagio's(老公OS:妳想得咧~~)



這是橘紅色調為主的房間,有點火辣辣的感覺呢~







咪拍這些點心跟水的畫面呢!是因為下下張圖的重點~~



這些點心只要拿在手上超過六十秒就會被收錢喔!我差點就拿起來看ㄌ呵呵!!真是搶錢呢!


第一天晚上呢!因為真的太累ㄌ所以當天就早早就寢囉!

接下來第二天我們早上來到了Wynn的游泳池參觀~~


好無聊喔!兩個沒有帶泳衣的人來照相,哈!





接下來到了Wynn的大廳~繼續照^^



Wynn的一個人工小瀑布~~這位太太妳真的很愛照ㄟ哈!



照夠之後,咪就很心滿意足地去逛outlet去ㄌ

這次去Premium outlet搬了幾個coach還有一些簡單的T-shirt,

最滿意的就是這件Juicy couture的小洋裝,因為好便宜喔!

而且是穿起來很亮眼的鵝黃色喔!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格友去買類似款~當時咪就好喜歡喔!

另外咪買了三個Coach,在此工商時間一下,有沒有姐妹們喜歡阿!

這一款是98年春夏的款式喔!總共有三種顏色~珍珠粉、芥末黃、薰衣草紫^^

我記得今年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的coach看板也有看到喔!



這是芥末黃~我覺得很亮喔!配牛仔褲也好看



珍珠粉這款也很漂亮喔!淡淡的粉既優雅又時尚



再來就是這款薰衣草紫,我覺得也很漂亮喔!俏麗又活潑的感覺~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們再問咪吧!因為都只有一個喔!請把握機會呢!
沒有的話,我就先A一個珍珠粉的自己用囉~


工商完畢!噹噹~接下來咪第二天晚上去哪裡呢?

就是去看blue man 秀囉!說實話呢!我覺得沒有很好看ㄟ

有點像打擊樂加默劇的方式,所以我覺得有點不好笑ㄟ

但是老外都好配合喔!都一直笑跟鼓掌~可能咪也不太懂美式幽默就是ㄌ

我老公看到一直打哈欠,還小睡片刻呢!哈!



不過看完就算是知道啥米式blue man啦!但是我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ㄌ

接下來第三天就前往Hoover Dam跟Grand Canyon囉!

在咪身後的就是胡佛水壩Hoover Dam,太陽好大呢!

咪在這邊要跟大家說的是~加州有55%的水都是來自於胡佛水壩喔!所以你說他重不重要呢!



因為這天是跟團,所以行程拖很久呢!大概兩三點左右到ㄌ大峽谷^^

真的很壯觀喔!咪給他最高~~五顆星評價囉!



當咪站在上面的時候,我都會幻想~萬一掉下去就真的是啥米都沒有ㄌ



這些年輕人膽子不小ㄟ這米高也敢爬~真是不要命啦!這是不好的示範喔!請大家不要學習



看到哪彎彎的一條河嗎?就是有名的科羅拉多河唷!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也不會很曬,一邊欣賞美景,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感覺有點像萬里長城的感覺呢!



大峽谷這邊算是很原始野生的環境,所以不管是鹿、狼、山貓、狐狸,

反正是超適合動物生存就對嚕!

所以很近距離的拍到一隻正在專心吃東西的松鼠



逛得差不多ㄌ該回家啦~~掰掰!美麗的大峽谷

咪很喜歡鹿,所以回程在車上時看到一隻鹿好開心喔!
但是她很不領情的拍拍屁股走人,可能是被我們這台大遊覽車嚇到ㄌ





這次的 Grand  Canyon一遊,真的讓咪覺得大自然很奧妙喔!

鬼斧神工的大峽谷真得很值得你這一生一定要來看ㄧ次呢!

絕對會讓你此生無憾啦!

狗腿的尾聲~

還是再度謝謝老公帶咪來ㄌ為我的紙婚一週年,留下令人難忘的永恆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