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咪一樣很懶洋洋呢!不過很高興的就是已經沒有像之前的偏頭痛現象這米嚴重嚕!


目前咪的孕期是五個多月,現在有感覺到肚子越來越重嚕!所以過兩天要去買哪個孕婦枕頭呢!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啦!另外很多朋友都說想看咪的肚肚呢!最近孕婦真的比較邋遢跟懶惰~~><


所以頸部以上就不見人啦!



肚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ㄟ但是胸部大的很誇張啦!


現在都覺得超重ㄟ很難想像到後期若脹奶的話~哪一定更嚇人~~@@


另外,咪每天都會規定自己傍晚要去外面散步一下,運動運動因為希望到時候會比較好生^^


目前的四肢還算細啦!但是偶爾會有水腫的現象呢!特別是腳板~


所以咪也要開始煮我最討厭的紅豆水來喝啦!


現在每天都會盡量多吃有機水果跟有機蔬菜呢!水果的話會以葡萄跟蘋果為主,


因為聽說多吃的話~小孩會聰明喔!


另外也不能吃太鹹的東西嚕!因為會容易得到高血壓嚕!所以咪現在要開始以清淡的飲食為主~


嘴巴是這樣講~我還是會偷吃啦!:P


每天固定吃的食物跟飲料就是雞蛋、豆漿、牛奶跟新鮮柳橙汁,不過咪現在很乖喔!


飲料我都盡量不喝冰的喔!起碼會給它在室溫下放一下再喝呢!因為我實在很怕偏頭痛ㄚ!


另外呢!咪上上週有去做羊膜穿刺喔!其實我的年紀雖然還不到~不過因為醫生有建議咪做~


所以我還是做啦!報告出來也很正常嚕!所以咪跟老公也比較安心些嚕!


接下來跟大家繼續介紹一下咪現階段用的孕期保養品嚕!


這陣子剛好好友來美國玩,請她幫咪帶ㄌ克蘭詩的孕期保養品呢!



記得小S好像是克蘭詩當時的代言人,看到她產後身材這米火辣,真的也超有說服力啦!


所以咪買ㄌ妊娠霜,胸部緊實霜跟身體調和護理油嚕!


其實上次咪買的mustela還沒用完ㄟ哈!不過我是愛當白老鼠的孕婦嚕!


所以就給她用用看嚕!妊娠霜其實沒有啥味道ㄟ跟palmers差不多ㄟ


倒是胸部緊實霜跟調理油比較有香味就是嚕!


胸部緊實霜的味道最好聞嚕!調理油還挺滋潤的嚕!


不過整體味道呢!咪還是比較喜歡mustela的香味呢!


等生完後也要再買她家的勻體精華、緊膚霜跟排水護理油來用用看嚕!


另外剛好最近洗臉的商品用完ㄌ去sephora時店員推薦這個bosia 的天然洗面凝露,


孕婦也可以使用喔!咪覺得還不錯呢!上網查一下才發現原來這是日本的芳珂Fancl在


美國的另一條生產線呢!


厚!就說我還是最愛日系的保養品呢!



味道很清香喔!洗完後臉也不緊繃乾澀,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滋潤感呢!


真的還不錯用喔!咪應該還會再回購嚕!


對ㄌ另外咪前陣子不是頭痛嗎?


我後來發現一個好好用的東西喔!


噹噹~就是這個熱敷袋



這個熱敷袋呢!有香香的草本味道喔!通常會偏頭痛的原因呢!


就是因為循環不好,所以咪就會用這個熱敷袋在微波爐裡面加熱一到兩分鐘左右,


然後就批在肩膀上熱敷,很神奇的是敷個十來分鐘後,頭就不痛ㄌㄟ


而且這個產品是全天然的喔!裡面都是草本的植物喔!


一邊敷一邊吸收草本的天然香氣~真的好舒服呢!


看網路上有人說~這個熱敷袋還可以拿來在胸部上,以後要餵奶奶時,先敷一敷促進血液循環,


會有更充分的奶水喔!這個聽起來不錯呢!咪到時候再來試試吧!



另外呢!隨著肚子變大嚕!咪也越來越容易跑洗手間呢!


所以想說買條托腹帶來用用看!看看是不是可以減低跑洗手間的頻率嚕!


這條是奇妮的防電磁波托腹帶嚕!咪覺得還不錯用喔!


材質是棉的,而且又可以防電磁波呢!所以就買下來嚕!



真人示範一下^^基本上是穿在衣服裡面~大概就是這樣嚕!還挺舒服的嚕!


穿這個應該可以逛街逛九一點比較不會腰酸背痛嚕!



孕期這段時間嚕!咪買ㄌ好多的內搭褲喔!上衣基本上就穿寬鬆點就對ㄌ


內搭褲的話我有在網路上買,也有買美國的專門孕婦九分褲,


但是咪最後發現最好穿的呢!其實是青少年品牌forever 21的內搭褲喔!


真的超便宜又好穿啦!大概就買大一號就可以穿啦!而且顏色也超多選擇呢!



這家牛仔褲是Nolita的嚕!這是麻豆示範的樣子~不過咪還是發現穿內搭褲最舒服啦!


所以這件牛仔褲我還沒穿過ㄟ




另外咪還有買Nolita這件洋裝嚕!也還沒有機會穿就是嚕!想說等夏天再來穿吧!



最後附上最近好喜歡吃的Godiva 櫻桃巧克力,


但是現在也怕孕婦高血壓跟糖尿病,所以咪都很節制的吃一點點嚕!


咪也很愛美啦!現在也開始尋覓產後可以幫助雕塑身材的塑身衣跟束腹帶嚕!


我真的很怕產後瘦不下來啦啦啦~~~


所以媽咪們有好的塑身衣品牌請再推薦給咪吧!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