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晃眼@@~咪已經要八個月嚕!

最近可以說是咪懷孕以來身體比較舒適的時刻ㄟ

因為終於遠離偏頭痛啦!回想初期的孕吐~中期的偏頭痛都真是讓我很想罵XO$#

最近就是偶爾腳抽筋跟水腫~其他時刻都還OK啦!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深刻感覺到小子在我肚裡翻滾的頻率非常高ㄟ

早上剛起床吃完東西也滾~到ㄌ下午肚子餓時也滾~還有晚上睡覺時滾動得更厲害呢!

我覺得他以後應該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子~可以想像我以後要怎米跟他耗ㄌ

有時候會覺得他的小腳ㄚ抵住我的肚子~頂~頂~頂的我有點小不適就是嚕!

所以我只好拍拍他~跟他說"寶寶ㄚ腳腳移開點ㄚ馬麻肚肚會撐破的嚕!~"(完全就是個很會唬爛的媽媽XD)

還有現在我覺得奇妮托腹帶真的好好用喔!

前陣子因為天氣熱~~根本不會想戴它~~

最近在家裡有時候總覺得肚子快要重到掉下來ㄌ

我就把托腹帶戴上,果然有差ㄟ肚子就頓時變輕盈多ㄌ

所以咪現在就乖乖的綁著ㄋ

因為真的比較舒服ㄟ也不會一直拼命跑廁所拉!

現在的咪已經胖ㄌ大概十公斤吧!覺得自己真的很肥@@~~所以現在飲食也稍微有控制^^"

盡量多吃全麥的食物還有少吃零食跟甜食嚕!

不過好處就是跟朋友去逛街時,完全沒有慾望想添購新衣ㄟ

因為真的都穿不下ㄚ所以也省ㄌ很多摳摳啦!

反正現在小子重要~先添購他的行頭吧!

話說很感謝老公的大姐提供ㄌ很多恩典牌的衣服ㄟ

我看穿到小一都沒問題ㄟ哈哈!就知道數量多少ㄌ吧!

聽說小孩穿舊的衣服真的會很好帶呢!

不過媽咪偶爾還是要滿足一下幫寶寶買新衣的慾望拉!

都給他穿舊的~~還是有點OX啦!

現在咪也開始跟老公想要幫寶寶取名字嚕!

話說現在也只能先取英文的嚕!但是真的事想破頭ㄟ

因為也要長輩們會發音啦!倘若太難念的話~~長輩舌頭也會打結><

中文名的部分嘛!可能就等回台灣再說吧!

老娘真的超想念台灣嚕!已經一年多沒回去ㄌ

希望過年或三月時可以順利的帶小子回去探親啦!

有時候想想自己要當媽咪啦!其實還是會有點忐忑不安啦!

因為自己是個大懶蟲~以後還要照顧寶寶呢!

等到寶寶大一點之後也要開始教育他~~~

覺得真的是重責大任ㄟ

不過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咪相信自己會沒問題的啦!

這陣子本來已經準備下手買嬰兒推車跟媽媽包的我~~

在很多熱心的媽咪朋友建議下呢!

咪決定再看看啦!

因為呢!話說咪本來已經想買Bugaboo Bee這台~~鮮豔的紅~應該很適合我家的小虎弟





這家的推車真的好可愛喔!五顏六色的都很漂亮ㄟ

感覺也很好收納~~但是咪也還沒實際操作過啦!

純粹是覺得圖片真美~~(當媽媽的虛榮心~~噗)

好友Zona是買Bugaboo Cameleon這台的(Bugaboo另一個系列:圖下)!跟我說~~



Car Seat 都要另外買~~而且小孩也用不了多久~~另外還要加買Adapter

所以她後來不太建議我買這家的嚕!她覺得要嘛!就先用用醫院送的Car seat,

反正初生兒根本也還不會到外面趴趴走嚕!

推車就可以晚點再買嚕!所以咪決定等到我媽下個月來~~再跟她一起去逛街時再買吧!

哈哈!不過對於推車的需求呢!咪是希望輕巧又好收納~然後也方便置物嚕!

所以我想就繼續慢慢看啦!





這台Stokke Xplory 造型也是挺酷的嚕!而且它很高ㄟ而且可以雙面轉向的功能嚕!

寶寶可以呼吸到非常新鮮的空氣呢!(幻想中...)也可常常跟馬麻對看

這台車也是在Sex and the City出現過嚕!感覺就是台非常時尚的推車嚕!



不過感覺可以置物的地方不太多ㄟ

因為懶惰咪是很想把東西通通丟推車上啦!下面最好有個置物籃也方便多ㄌ

所以這台車的就不會列入考慮啦!

至於媽媽包嘛!我也想很久很久呢!

以前去泰國玩的時候~買ㄌ一大堆的曼谷包ㄟ

其實感覺就很輕也很好用~~但可惜就是隔層太少嚕!

萬一寶寶東西一多,就很容易亂丟嚕!

所以我想反正就偶爾用用嚕!

咪買媽媽包的原則呢!就是要輕巧又好用啦!

因為是放小寶寶的東西~勢必一定要耐操耐用嚕!

所以價格高的名牌包就不列入考慮嚕!

那個等結婚周年或生日時再跟老公A就好ㄌ哈哈!!

所以我現在還在ju ju be跟Coach媽媽包之間猶豫不定呢!

本來是很喜歡Juicy couture這卡~~但是呢!好像實用性不夠大@@




絨布本來就容易髒,加上又是我愛的粉紅~~不太符合要耐操的原則

所以就不考慮啦!

ju ju be的Be all是咪覺得實用性很高的媽媽包嚕!

只是它的花色我都有點覺得有點太繁複呢!

所以還在考慮中~~另外就是有點重@@~~(我真的很沒用><)

但是它附的哪個記憶性尿布墊聽說真的很好用就是嚕!


所以咪還在龜毛中~~~

另外這款coach媽媽包嚕!



是咪目前看到覺得稍微圖案喜歡一點~實用性也夠的媽媽包



裡面感覺空間也很大~應該會很夠放嚕!

但是因為還沒去試背過嚕!所以也要去店家背背看先吧!

也會擔心重量啦!所以還不太敢貿然的就先買回來嚕!






還有這兩個顏色嚕!也都還不錯啦!好像藍色比較不怕髒喔!

反正等我去現場瞧瞧先嚕!

對ㄌ咪要再來推薦一個BRA嚕!

搞不好很多媽咪們已經有買過ㄌ

就是這家Bravado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舒適好穿喔!

因為懷孕時胸部會一直變大嚕!

這款BRA我覺得穿起來非常軟又綿,

支撐力也還OK,重點是很舒服啦!

懷孕時衣著以舒適最為重要呢!^^

今天就哈拉到這啦!咪要來休息一下嚕!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