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喔!這周已經是39週啦!終於快要到40週嚕!真開心呢!

希望可以準時卸貨^^很多人說生男生會提早,也有人說會延後,

但是我想小BABY在我肚子裡可能太舒服嚕!所以還不急著出來呢!

另外,最近咪媽來美國啦!所以咪很高興滴做回大小姐的日子


又非常厚臉皮的做回"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嚕!

還是媽咪最好啦!^^以前急著想脫離家裡,一年多沒見媽咪其實真的也很想念,

所以咪最近都很少上線呢!就是想多抓住跟媽咪相處的時間呢!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咪的倒數計時狀況嚕~

醫生預計十月二日是咪的預產期嚕!倘若沒有準時生的話,等到下週一回診時,

醫生可能就要打催生針嚕!很多人都問咪緊不緊張呢!本來不緊張的我在聽到好友們的生產經驗後,

真的都有點皮皮挫起來嚕!所以我也決定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啦!我其實也挺怕痛的說~~@@

最近很高興收到好友們幫咪辦baby shower,也收到滿滿的祝福跟禮物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呢!在異鄉還有一群好姊妹們的祝賀,咪的心也感到暖暖的呢!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感謝~感謝家人感謝老公感謝好姊妹們~陪伴咪度過這個有點不舒服卻又滿心喜悅的

孕期呢!咪的寳寳真滴很有福氣呢!再一次謝謝大家呢!

小BABY的東西也採買的差不多ㄌ開始布置嬰兒房跟準備待產包嚕!

在LA的醫院生產很不錯的就是,很多東西其實醫院都會幫妳準備好喔!

所以基本上自己僅需要帶一些個人盥洗用品、拖鞋、吹風機(倘若要在醫院洗頭的話)

咪是希望自己可以忍住啦!其他哪些產婦穿的小褲褲、產墊、醫院都有提供喔!

小孩子的東西就更簡單啦!就是包巾、一套蝴蝶衣、然後安全座椅(米國這邊規定小BABY一定要有

這個東東才可以出院)這樣嚕!


對ㄌ接下來要跳TONE一下來談談我使用一陣子的Clarisonic Pro洗臉刷,

話說經咪試驗過後呢!我覺得這個洗臉刷喔!是有幫助減少粉刺沒錯呢!

但是應該要先用一般的卸妝乳洗完臉後,再用洗臉刷加洗面乳清洗,這樣臉

才會滑溜~滑溜乾淨喔!不然哪個刷子其實反而會有點造成反效果喔!因為髒髒的泡汙

在臉上不斷的刷洗,我覺得臉反而越洗越髒ㄟ

還有咪的建議是每次洗完臉用清水沖淨後,

然後要拔下來晾乾,刷頭最好三天就用手洗精清洗一次,不然哪個頭會有點臭臭霉霉的味道ㄟ

所以還是要注重一下保養洗臉刷,不然就很可惜呢!話說洗臉刷附的洗面乳還真難用ㄟ

用過一次後我就把它們束之高閣嚕!



基本配備如下
  • 刷子一支
  • 臉部刷頭(delicate, sensitive, normal)
  • 身體刷頭
  • 洗面乳四條
  • 充電器
Pro還不錯的就是有四段式的洗臉速度,可以讓你選擇自己想要的速度呢!

這個是delicate的刷頭,建議初使用的朋友們可以先從這個刷頭用起喔!

因為它是針對皮膚比較敏感脆弱的,而且刷毛很軟呢!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趕快去買來用用看喔!我覺得效果真的還不錯呢!

前幾天LA熱的要命,今天稍微好一點呢!

因為想到坐月子要穿長袖&不能吹風,我就非常痛苦呢!

所以希望天氣越涼快越好啦!

這一篇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我想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咪生完寳寳嚕!嘻~

希望趕快可以跟大家分享健康可愛的寳寳照片喔!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