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ㄌ一歲呢~覺得現在有BB後~真的時間過更快啦!

過生日的感覺也特別不一樣呢!其實有過跟沒過~好像差別也不大就是ㄌ

以前可是呼朋引伴過很多攤~現在年紀大ㄌ好像就更青菜點嚕!

不過禮物還是要拿的啦~~哈!特別是老公這份

不過我還在挑顏色啦~好難決定喔~

2011 春夏新色~都很粉嫩ㄟ

Nuage 淺紫




grenadine 紅莓 OR 石榴紅?


這個Ardoise灰其實也很美ㄟ很有深度的感覺^^



咪也有考慮要買煤炭色~~因為我很粗魯~很怕淺色一下就弄髒@@~~

Anthracite



所以我還在想ㄟ真難真難><"

現在小子還在睡覺~所以咪趁閒來打一下這篇文章嚕!

想一想我的包包好像不是粉就是紫ㄟ@@~~

所以我再思考一下吧!^^打完收工~吃飯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