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小Andre那一頭雜草般的頭髮剪ㄌ頓時覺得幫他洗頭好快乾ㄚ超讚!!

像極ㄌ少林寺小沙彌

BB終於滿六個月ㄌ也代表咪又多ㄌ一個工作~哪就是準備副食品ㄌ@@~~

雖然說咪現在很混~還在打水果泥跟餵市售米精階段^^也有買嬰兒的罐頭食品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得把所有副食品的家當準備好ㄌ

話說其實我現在還是有點摸索階段嚕!因為也不知道應該是在餐與餐之間給BB吃,

還是說是當正餐呢!先餵副食品再喝奶因為這兩派各有不同的說法呢!

餐與餐之間的話呢!會給寳寳一整天都在吃東西的感覺~容易變成少量多餐~以後可能就是小鳥胃

當正餐的話呢!咪也在想哪一天應該要餵幾餐呢?我現在目前是餵兩餐ㄌ就是下午跟晚上嚕~

可是發現這小子
最近下午的午覺都睡很短呢!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改成早上跟晚上,

或是乾脆一天給三餐副食品好ㄌ
養兒真得很傷腦筋ㄚ!現在咪真的都差不多轉性ㄌ

漂亮的衣服跟彩妝也很久沒碰~帶小孩都在家穿運動服最方便,當然也不會化妝ㄌ


回台灣時可就不能這樣ㄌ因為飯局會變多~~哈哈~~

還有最近銀子真的都砸在BB的用品上面ㄟ
而且覺得小孩東西真的也好好買喔!

對ㄌ先來介紹咪的副食品家當喔~~這也是咪上網東摸摸西看看買滴~

不過我覺得都很實用喔!

首先登場就是~兩本圖文並茂的副食品食譜嚕!

不過咪也還沒開始做啦~但是感覺起來應該不會太難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有媽咪們都非常推薦的
Cuisinart 手持智慧型攪拌棒



使用心得~真得太方便ㄌ非常適合大懶人咪

只需要把食材用電鍋蒸一蒸後加水再用這支攪拌棒打勻即可,

而且又很好清洗呢!



雖然咪是全職媽咪~不過食材真的做一做都幾乎會有剩下滴~就不要浪費ㄌ

所以以上都是儲存盒喔!右上角的Fresh Baby其實就是製冰盒加上蓋子ㄌ咪覺得這樣比較衛生

這個適合剛開始吃副食品的BB,因為量少,左邊的baby cubes 跟右下角的Avent儲存盒就比較適合

日後BB食量大時可以存放一些湯湯水水



又是媽咪界大力推薦的The wean machine 小兒機與Boon湯匙~這都是媽咪們外出時的好幫手喔~

希望這兩支可以慢慢派上用場呢!

開始吃副食品後呢!BB就要多喝水ㄌ所以咪也準備ㄌ美國的大眼娃水杯~Zoli



這是咪在時尚辣媽菜湯的部落格看到的呢!我覺得對這個水杯很好奇呢!

所以就趕快下單來買一個看看嚕!其實小子還不太會吸呢!大部分時間都在咬吸管說~

希望他哪天突然開竅就會吸上幾口嚕!

以為愛買咪已經都買完ㄌㄇ?@@~~

其實我已經上網買好回台灣BB要用的副食品餐具、消毒鍋、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貝親好物嚕!

ㄏㄏ所以咪只能說小孩的錢也可以花很大ㄚ

當媽咪已經當六個月ㄌ頓時覺得時間也過很快ㄟ

其實咪現在還在擠奶呢!我覺得好累喔~問我何時要停呢!

我想就順其自然吧~既然母奶對BB好的話當然就希望他多吃嚕!

不過每天真的都很累~感覺有作不完的家事呢!

所以搞不好回台灣後~咪就懶得擠ㄌ哈哈XXDDD

因為外面太多好吃好玩的嚕!而且想染髮~想穿漂亮合身的衣服~


所以我再考慮一下好ㄌ寫到這邊已經有點胡言亂語ㄌ先去睡覺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