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快到ㄌ~又是露出腳ㄚㄚ的季節嚕!宅咪現在雖然都幫寶貝兒子買東西多~

不過因為常常上網總是也會看到一些美物分享嚕!最近熊熊燒到我的就是這個~

純手工
Mystique珠寶涼鞋~
又是號稱好萊塢藝人人腳一雙@@~有這米誇張ㄇ?

它家涼鞋強調是手工製作~而且寶石不容易掉喔!


天ㄚ真的太美太美ㄌ話說來到米國之後,咪真的很少穿高跟鞋ㄟ這些鞋子都在櫃子裡哭泣著~

沒辦法ㄚ
誰叫LA這邊真的太悠閒ㄌ根本沒人管妳會穿啥米東東出門呢!

所以咪冬天就是一律的平底娃娃鞋或雪靴^^
夏天就是平底露趾涼鞋嚕~

這家鞋鞋由慧眼獨具的名媛代表~孫芸芸小姐也代理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

微風看看喔!





孫大美人果然很有生意頭腦呢!我覺得一定會吸引很多女性前往看看這家美麗的珠寶涼鞋








咪第一眼看上的其實是這雙寶石T字繫帯款嚕~我覺得這雙美呆的啦~

藍寶石跟白色鑲鑽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ㄚ


不過因為咪是哈比人~好友建議咪考慮其他雙~不然比例看起來會很怪~@@

不過有另外兩雙我也很喜歡喔~現在就在考慮中嚕!




這雙也很簡單~就是上述藍寶石的基本款嚕!(好爛的介紹!!)



這一款也很有設計感嚕!就是跟白鑽互相襯托~我覺得有點小皇冠的感覺喔~這雙其實我也很喜歡^^

所以咪現在考慮基本款跟小皇冠選一雙嚕!




也有粉紅色的喔~不過咪這次比較喜歡藍色的ㄟ


海星款~上面有小珍珠點綴這款挺適合一些可愛的美眉~





這款海馬加海星~也是很Bling Bling喔~我覺得很逗趣的一款~






不過這種繫帯涼鞋~好像真的除非本身個子夠高~不然最好是高跟的~才比較適合嬌小的女孩

這一雙穿起來應該很有希臘女神的感覺~


這一雙有點向日葵感覺呢!其實我覺得第一眼看到覺得普普滴~但是看ㄌ覺得很耐看呢!

而且應該配衣服會很出色喔!




哇~還有豹紋款ㄟ還好我向來對豹紋沒很瘋迷~


這雙也很華麗呢!好看好看^^




這雙璀璨寶石系列的也很美ㄟ不過我怎沒在官網上看到阿?

看ㄌ這米多美麗的夢幻寶石涼鞋~有沒有很生火ㄚ^^~~哈哈哈哈XXXDD

喜歡的朋友們趕快上網去採購吧!咪要睡覺ㄌ先這樣嚕~明天再來下Good Nite


Mystique

http://www.shopmystiqu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