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ㄚㄏㄏ話說咪這大半年都沒在寫部落格呢!除ㄌ一方面是越來越懶~


還有就是BB大ㄌ要陪他玩~所以白天咪也都很懶得再敲敲打打~連MSN都很少開ㄌ


其實我現在有多餘時間就跑去補眠ㄟ所以也是愛睡懶覺的懶媽咪


前陣子回台灣三個月也跟朋友去普吉島玩一趟,沒有BB在身邊的感覺,真的就是有點怪怪的ㄟ真的會想


可是好久沒放假啦!不過回台灣時間也是大部分都在陪小孩居多,所以也沒太多時間跟朋友聚聚


但是我想下一次回去BB比較大ㄌ就可以帶他趴趴走ㄌ不會想之前一直要睡覺ㄚ


咪的寶貝算是比較重眠的BB,所以十個月之前呢!他白天時間大概都玩兩個小時就累ㄌ


所以要出門也不太方便呢!因為他又不喜歡睡推車上,所以外出時只好都是咪媽用背袋抱他睡覺呢!


不過咪媽有點太寵他啦~咪回米國後,我才不管呢!一樣把他放在推車上,就算他哇哇叫也一樣呢!


十個月後的BB,就變成白天喝完奶玩一下可以繼續睡,不過下午他可以連續睡兩個多小時喔~


所以咪有時候就會陪他補眠,等睡醒再推他出去逛逛散步~~


在台灣時咪媽都會用賓仔骨熬高湯,煮稀飯加一些青菜肉類給BB吃,


回米國後呢!咪就用雞架熬高湯,也是大雜燴的青菜加牛肉或雞肉煮給BB吃,


所以說懶惰我也是很懶ㄟ不過他現在滿一歲啦~我想等他一歲半再完全跟我們大人吃一樣的食物吧!


來聊聊剛幫BB辦完Mini Birthday Party,


就由親愛的家人這邊為BB辦個溫馨又可愛的小派對嚕!


這一天來到位於好萊塢的大姊家慶生~~


咪前幾天就趕快在網路上下定幫BB慶生的布置小物嚕~



咪在網路上定ㄌ這個客製化的Banner,很不賴吧!一掛上去就超有生日FEEL~~


雖然人少,但是咪還是很愛湊熱鬧ㄚ^^



左邊這個也是客製化的桌上立牌,右邊是海倫特製的生日蛋糕喔~~




海倫的蛋糕真的是像藝術品般的精雕細琢呢!差點都捨不得吃啦^^



另外咪也遵循古法準備ㄌ上述的抓周物品喔~~


接下來是咪遵循古法準備的抓周東東~~有芹菜(勤勞)、蔥(聰明)、書(學者)、尺(設計師)、雞腿(用雞蛋替代)


代表有福氣,一輩子不愁吃穿、計算機(商人)、聽筒(醫生)、印章(政治人物)





 

沒想到一下子就一歲ㄌ耶~咪心中真的有很大的感觸呢!因為總覺得他還是哪個依偎在我懷裡吵著喝奶

 

的小傢伙

 


 


 

特地跟很少一起照相的爸比來幾張父子同樂照^^


 

 


 

小子抓ㄌ雞蛋~因為我想他可能把蛋當球球玩,一直狂摔它,還好哪顆蛋是熟的^^

 

又抓ㄌ計算機,所以有可能是富商嚕?未來的小李嘉誠ㄇ老媽的期望~~

 


 

小壽星傻傻的看這蛋糕~不知道大人要我拿把刀幹嘛呢!

 


 

不過小子只想"玩"這個蛋糕呢!@@~


 

當天小PARTY結束後,小子已經累到雙眼呆滯~@@~上車後就馬上呼呼大睡啦!XXDD

 


 

恭喜你喔!媽咪的小寶貝^^終於滿一歲嚕!要乖乖健康平安長大喔:D

 

這篇文章咪很混的拖ㄌ一周才打完ㄟ哈哈~沒辦法呢!當媽後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好少喔!

 

每天都用很零碎的時間拼湊文章呢!打完這篇文章的同時~發現小子最近開始不愛吃我煮的粥嚕~

 

也很傷腦筋ㄚ現在每天都要傷腦筋想要煮給他吃的食物呢!厚!我只能說當媽咪真的大不易ㄚ@@~

 

不過見到BB滿一歲後,也越來越好玩啦!^^接下來咪也打算幫他報名Gymboree or My Gym的課程嚕!

 

決定要利用這些課程好好磨耗他的體力ㄚ不然在家裡都不知道要跟他玩啥呢!玩具再怎米玩也就是哪樣

 

BB也喜新厭舊的快呢!我覺得自己還玩得比他起勁呢!呼呼~所以我看還是玩具還是少買一點嚕!多投資一

 

點在其他課外活動上嚕!接下咪要來利用零碎時間繼續敷我的臉~跟戴腳膜去角質嚕!最近真的超邋

 

遢ㄌ不多說嚕!下次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ling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